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從英文名字"TINA"到大家所習慣的"QQ"...到省略變成"Q"

我都覺得少了點甚麼...."太單薄"了!感覺沒甚麼!?

所以救一直想改個名字...雖然我知道就算改名了!

大家還是會叫我QQ或Q

但...我不想"便宜"他...我也不想因為他覺得太"單薄"而開始搞怪...

所以我就開始想...我要改成甚麼才特別又跟自己有關係的呢!?

蘇QQ!?等等人家以為我是因為他而改"蘇"...人家本來就姓蘇

蘇小妹!?這太噁了...自己都沒得接受的意願

啊!!我不知道啦!放棄...

直到我小姪子取名的時候

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靈感

就是我發現原來算命.取名的時候

要將字算成古字的筆劃(字跟人一樣!是慢慢演變的)

所以算出來的筆劃會跟我們平常去KTV的算法不同

所以蘇...以平常寫法草字頭為"艹"是四劃

但我用城算命的方式改成"艸"...

其實原因很簡單啦!就是太假掰...想說二十劃或許一下就猜到了

與其醬...二十二劃比較特別囉!

 

故事開始:(那段不堪的回憶就跳過了!)

我   :幫我屬名

老大:好阿(笑)

我   :我改名了唷!

老大:嗯?

我   :改成醬(拿起我給老大的"紙條")

       就醬阿!二十二劃...(我把給老大的紙條中的"先生"擋住)

       但是不是先生是小姐唷!先生是你...

老大:ㄏㄟˊ...把QQ改成二十二劃這名字...

好特別的感覺唷!挺屌的...為什麼!?

我   :詳細內容在這裡面(紙條就被老大拿走嚕!)

工作人員:等等!那到底是你現在要簽的是二十二劃先生!還是二十二劃小姐!?

我   :二十二劃小姐阿!

工作人員:那你這邊為何又寫二十二劃先生!?(我想她可能以為那是屬名的紙條)

我   :喔!那是因為二十二劃先生是他阿!?

工作人員:%&*^*)(()(....(看來他還是不懂)

(老大很認真的在聽講...但他真的有聽有懂嗎!?)

我   :你有算命的習慣嗎!?

老大:算命唷!?沒有內!

我   :是唷...

老大:對阿!

我   :沒關係!反正答案在裡頭看了就知道了...

老大:恩!好...

話說兩個人靠在一起說話...真的怪怪的

天氣有夠熱...全身是汗...兩個人還靠在一起!有夠黏TT...

後續也不寫了...囧>反正"沒營養"的都在無名

被認為花癡也好!?神經病也好!?瘋子也好...

反正誇大也無所謂!至少我誇大的不是事實而頂多是反映

本人其實真的很理智也一點都不兇(至少平常不會啦!不要讓我爆發就好)...

但是有啥辦法呢!?每個人跟他的相處方式都不同...

面對他...我一直都太冷靜了!一直以來都像是在"講正事"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我進步很多了耶!囧>以前都直接"不鳥他"...

不是故意也不是做作愛裝...

而是以前的我不知道要怎跟他"溝通"

意願也不大...直接作罷...

個人也不太在乎別人看的心情如何或者想隱瞞甚麼

很多人喜歡寫的很詳細!彷彿在"炫耀"

很多人喜歡寫一半一半~避重就輕

很多人喜歡啥都不說留在心裡

其實都嘛一樣...反正個人認為很含蓄跟很瘋狂都差不多吧!

因為某些方面來說...不熟悉我的人會覺得我是瘋子

我不是兇!我只是比較情緒話了點...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