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中

台北晃到桃園

桃園晃回台北

沒有太多感覺與心得...

整個在恍神中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喜歡"萬受矚目"的感覺

SORRY...蘇先生

我不是故意不甩你第一次...第二次...

第一次看到你"黑!你有來耶!"的表情...

我努力的勉強擠出笑容

但我以為你在跟我後方的人打招呼便轉身好奇的往後看

(後面那位小姐動作真是大阿!她以為他在跟她打招呼!?)

結果你又擺出了"我就是在跟你打招呼阿!別懷疑"的表情

甚至還手舉高輝舞者...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純粹用頭打招呼的那套方式

現在的你打招呼的方式...

對我來說...有點畫蛇添足...

 

我知道你不喜歡拍照

但...

你知道我不喜歡被"關注"嗎!?

選擇努力找回以前的調調而往後退

反而更令人覺得受到更多的目光

我不想要這樣...

 

感謝小億再次充當信鴿

饅頭你被點名了!你怎沒來!!!!!!!!!!!!!!!!!!!???皮小孩有在問!!!

我只是沒上台!你的"罪名"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