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第一遭那麼詭異那麼悶的事

還好今天都快過光了...

續上個月機車失竊又尋回後

第二件讓我無言的事件...

IMG_0532.JPG 

我可憐的mp3...

雖然常常嫌棄他...常常看到他就覺得自己是3c笨蛋

但是...好歹它可是我每天運動的最佳伙伴耶!

祢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奇怪耶!人家說送別人鐘不好...

我又沒有送!!!我只要便宜賣給謝佳紋

免得他常常靠夭說我都拿傑克"閃"他...

我這次難得當好人耶!嗚...以後不當好人了啦!不出門就沒事...

 

我可愛的MP3...就很離奇的飛了出去...

被後方車"KISS".....扁了!!!!扁的很徹底...

 

還有一件很離奇的事...

我騎車到西門在紅樓停車...

我剛買不久的項鍊一聲不響的....突然從我脖子上斷了!!!

當街看到瘋子在路上罵髒話...

 

本來想去萬華一趟的...也沒去!!!

= =好不容易從西門到萬華

居然接到朋友心情不好的電話...又走回西門

為了陪朋友...陪他吃飯陪他亂晃陪他發洩...

自制力不錯...沒跑去喝酒!陪他亂晃到北車再回西門

IMG_0535.JPG 

這是唯一的好事也是戰力品...

其實很多東西...越早期的越難買

但後期的也不見得好買...

像是退流行阿!或者景氣不好或是進貨量小...等

拿專輯來說的話...現在的人除了自己很喜愛的...

不然我看幾乎都是去下載或抓了...

導致有些歌曲到後來真的不好找...

何況還是找非國內專輯...

One Inch Closer 這張專輯並沒有很久...粵語

2005年發行的!但我很喜歡這張專輯

除了裡頭的"鷹"&"狼"我非常喜愛之外

我還很喜歡拍攝的風格...

謝小鋒帶者自己家的龜兒子入境...

感覺超棒滴!

 

 或許像紫阿比說的吧!

也是...人生不就如此嗎!?

換個角度去想...

說不定它們幫我擋了一些事情也說不定呢!

感謝她們的"付出與犧牲"...

其實我都知道阿!!!!但是當下就是想噴火咩..........我很窮 

不過害我昨天很悶不太敢騎車回家到是真的...

乖小孩千萬不要邊聽蘇先生的歌邊騎車或開車...

會"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

記得千萬不要放太大聲唷...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