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呢...有些事情要放在心裡

要回想起時...是甜滋滋的 我要用力的記在心裡...

這幾天狂聽歌...心情好多嚕!老花拍謝...害到你

 

有時候會覺得

其實某方面要感謝孫老頭 真的...

要不是他  不會接觸不會追信樂團

不會認識ID與辣媽

不會喜歡老大不會認識很多好姐妹

要不是他在台上大喊我喜歡老大 老大也不知道

要不是他愛理不理 我也不會喜歡去跟老大玩

真的從來不覺得老大很殺或很兇

我挺多會覺得..."他很可愛"

火力全開...第一次接觸的感想"老大好像小瓜呆" 

一直以來...一直覺的他像一面鏡子...

你跟他玩 他就會跟你玩  不過每次的代價就是...

"手整各痛到麻..."暴力狂...

或許因為愛玩吧!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所以我可要反駁老花說的

阿饅可以當證(阿饅比我更誇張...我很可憐還要當翻譯)

我們只是愛玩  但是不代表我們會跟有些歌迷一樣唷!

我們會做的 都跟一般歌迷一樣

幾乎只有跑活動  不私下找 也不怎去錄影...

只是去年比較特別  單飛...總是要點"鼓勵"

所以"特別"多做了一些事情...

現在只是恢復從前  不過我想已經開始"不習慣"了吧!

臭臉是不OK的行為唷!小孩子不要亂學...

 

稍微紀錄一下...我想一些事情會永遠的提醒者我...

練舞的那天

老大知道我們會去漁人碼頭演唱會

在我跟佳紋蹲在路上聊天時

老大很意外的"跳"過來

深深的像我們一鞠躬...

當時真的嚇到了吧!差不多不誇張有各180度...

心裡除了"老大!我們活的還好好的耶!"之外...

老實說很感動

一各不怎會表達想表達的"大男孩"

居然無應警的做這樣會嚇死人的事情...

這不是我們"要"來的...而是他自己願意做的

我想...這樣的歌手  真的很少吧!又沒"觀眾"要做給誰看?

 

1373685932.jpg

2007/10/5  一張連我都會想丟掉的小紙條

造就了被人酸到炸的"特別版工作證"

2003/10/6  差一天滿四年...紙條上寫者...差一天!想簽工作證!有沒有特別的回憶?

但每次寫東西給他都破功...因為還沒拿給他之前

= =他就說可以簽了!工作人員幫拿

卻被別人酸...因為真的"特別"...只有我們上面有字...

被酸我們是靠工作人員靠關係...狗屁!到底現在是誰靠工作人員!

 

有各笨蛋...簽完看者紙條又再一一的簽回去補"特別"...

但我的屬名...很不錯  還知道我在生氣...

晚上有各貼心的笨蛋卻很小心翼翼的放在自己的口袋

就連後來"吵架"拿出來...放回去...還是小心翼翼...

這點...很開心!那比特別的工作證還來的開心...

 

想想那天挺好笑的

耍寶的殺氣...美腿照...這可是"讚美"!!!居然笑到剖腹還瞪我XD

聽到我們喊肚子餓了想快閃...還故意問我們要去哪

(拜託~肚子餓了能去哪!?"演戲"功力不好唷!)

 

桃園被耍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a730531&b=1&f=1535527596&p=3

桃園場...明知道我們喜歡朋友的詩

還耍我們好樣的!

清唱超有FEEL 可惜最後有人亂叫...嘖嘖嘖...

 

台中逢甲場

工作人員說不可以簽單曲

我卻很鐵齒不要臉的丟在桌上  用哀怨的眼神看者老大

老大就幫簽了(哈哈哈~真不要臉)

重點是那溫暖的擁抱

跟在桃園被整各抓過去好太多太多了

我只是把手張開...老大就抱過來了

我想那是三次中最有感覺的一次吧!

老大的拍...也回拍!(但我想他一定很痛!我那天戴兩各大戒指)

我沒放手他也沒放...(早知道就繼續抱到爽  哈)

 

11/2台北加場

1373685934.jpg

又是各演戲演的很爛的戲碼

不過卻很窩心...

那天本來不想買專輯的  但是還是買了  衝阿!!!!

第一各抽到的是ALBEE...

我想...到時候老大再抽到7...我就喊77...

老大後來真的抽7...我就真的喊了

老大沒看我!但餘光看者我搭在阿饅肩上的左手上的號碼牌

側面看跟正面看真的差很多

看到有人在搞笑..手不放是怎樣!?還看到瑞克偷笑...今都蝦...

 

主婦之店(盡信會)

結束後老大其實在樓上不時的往下看者我們

但我們卻等到瑞克下來跟我們說老闆走了才趕上去

但我們找的卻不是老大  囧>還很任性的"請"他幫我們叫魯比

那天的他後來並不是主角...我看只有我們是怪咖吧!

下樓梯準備離開時

老大"目送"我們...明明距離不到兩公尺

我們卻都像各小孩般...雙手舉高高的互相揮手告別...

後面的服務生會不會以為老大在叫他!?

 

紅樓演唱會

http://tw.youtube.com/watch?v=zh8LLSd_plg&feature=channel_page

今年的感動...

雖然這次專輯沒有接觸很多

不止沒有時間也沒有太大的意願想去接近

只有拼了命的當黑臉

整各當到膩...

我想站在歌迷的立場上 我或許真的膩了

但老實說不是現在  是很久很久之前就膩了

早在我腳受傷的時候  就有感覺了

每當看到育菁她們像發了瘋似的追  遠遠坐在椅子上或台子上的我

總是在想..."我在這幹嘛!?是因為朋友嗎!?"

我必須想說...我想我一直都很注重朋友

或許老大對我而言

也有一定的感情

不管怎樣!我在他身上得到很多...

即使誰都沒有說什麼...但那份感動卻一直存在者...

直到各自忘卻的那天...

 

其實後來看到家族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

某人的演技真的很差

看者我們說累不累

大家將手高舉打叉叉

說要清唱  問什麼歌  我們說隨便  居然變成朋友的詩

原來你還記得...金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