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像吃了炸彈

不過呢...今天心情終於好多了

有很大的原因

因為老媽出院了

 

這幾年年年去馬偕

不管是我媽還是我哥還是我姐

不管是開刀還是急診還是生產

= =真的很不喜歡去醫院!!!

(迷之聲:靠!誰喜歡去醫院...)

 

老媽這次算小手術

還免了醫生的開刀費  其實算起來還不錯

是醫院給醫生的名額限度

不過早不開晚不開  我的免費電影........離我而去...

今天心情挺不賴的!老媽恢復的不錯

提早出院...跨年不用在醫院過

心情好多了!不然多悶...

IMG_1105.JPG

馬偕的聖誕樹...今年的比較好看說

是因為院長換了!?哈...開玩笑的

IMG_1103.JPG

IMG_10988.JPG

我的小姪子-陳不挑

怎會這樣說呢!有看到他手拿的飲料嗎?

"蔓越莓汁"....不冰的酸到炸...這小傢伙連眉毛都不皺一下...

每次看到飲料就"渴渴"  真是夠了這孩子...

其實我本來跟老花的心態是一樣的說

本來小時候也想拿去投稿

不過想想算了...小孩子那麼可愛  留給自己人看就好

 

昨天還去了一下永樂市場

順便幫我老媽拿中藥

哀...整各悶到炸

雨不停的下 冷死之外

我去晃了三各小時

一點收穫都沒有

幾乎沒有賣卡通布  很多布都是大同小異

找到ㄧ家卻是嚇死人的貴...

乾脆買各傑克布包然後剪開算了...說不定醬還比較便宜...

 

喜歡傑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獨特"

不過真的常常會為了他的"獨特"感到無力

市面上東西很少

之前跟小憶聊  他說史小比的東西很少

但是看過傑克後 才知道"小巫見大巫"

真的...!!!= =去了一趟永樂市場

臉要綠了!滿滿的無嘴貓...真令人頭暈目眩...

 

不過買了幾塊拼布

一3一不知道如果請老花幫我作三雙鞋鞋

他會不會把我殺了...

那如果換各方式說...

我兩雙...美腿先生一雙...降有沒有好一點!?

哈哈哈...把老花當成"朝三暮四"的猴子了...

不過他老人家面子比我還大...你不會婉拒我吧!?

(真不要臉 拿老大來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