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的挺累的

或許還在適應期吧!

整各每天都覺得眼皮好沉重

畢竟工作性質比較不同

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在工作

別人在工作的時候我在.......

以為我在睡嗎!?屁咧!有那麼好就好了...

最近東奔西跑...

不過下午還是給他偷閒了一下

中山北路往羅斯福路的方向

突然靈機一動...來去吃攪和吧!哈...

果然每次中午都人山人海

到了一點半...人還是一堆 

 

按照慣例...

沒錯...囧>有人不忙就開始來我桌子亂哈拉

而且很奇怪...每次亂拉都還會拉到某人去...真神

 

"乾娘"千交代萬吩咐

要我去一趟迪化街買中藥來補身治過敏

(好啦!好啦!不要唸了!我就是找死啦!氣喘過敏還抽菸...)

黃圻.紅棗.枸杞.黨蔘  4種藥材

= =還被迫留了電話!怕我偷懶不去買

到時候如果我還沒買...他有去買中藥順便幫我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聽說會漸漸改善  不會遇到灰塵就猛打噴嚏

 

如果真的有效

介紹給蘇先生也不錯齁

這傢伙黑眼圈也是一等一的...

1373685927.jpg

 這張照片呢...

之前被資深歌迷誤認為是老大以前的照片

其實不是啦!是前年的...

有沒有化妝可是差很多滴...

個人比較"假意"降低他...

 

話說這張照片有各小插曲發生在昨天

我小姪子小米奇昨天去打預防針

我二姐跟二姐夫就順路回家

我姊企圖想肖想我的小丸子公仔

賴在我房間不肯走

還說..."這張照片好怪唷!你那是啥表情!?

而且你們很不熟!?站那麼遠幹嘛...你還變一半..."

 

另一張被批評的照片是龍江路的合照

= =我只能說齁!兩位謝小姐  真謝謝你們...

兩個人超會抓時機的...

一各給我抓兩各都笑完...沒啥表情的臉

一各給我抓分很開還很堅持要拍直的...

都說胖子不適合直的  畫面裝不下

果然...我有被裁到...一氣之下只剩他這半

= =+我還記得當初幾各沒良心的

一直說"老大這張好看....!"

彷彿在說..."老大這張好看....就好!他比較重要!"

每次頭髮都亂七八糟的...被詛咒...?

 

我記得那天我問他

"演唱會我們一群人每人一隻棒棒糖的感覺是?"

他想了一下 很"靦腆"的笑說..."就很怪阿!"

一3一很怪?童年回憶耶!

繼續傻笑...

但是後來a大小姐問我..."棒棒糖咧?"

= =對齁!棒棒糖咧?那是"展示品"耶!

不是很怪嗎?還給我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