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血唷!!!

今天又是東跑西跑

馬唷!這天氣騎車真的要人命

做人就是要懂得忙裡偷閒

健保局跟勞工局我已經去痛苦過了!

(勞工局真的是人山人海...整各人多到"戶外"都是人)

今天去安泰幫我老媽辦理理賠...

基隆路....冷慘了...

手都變冰棒了...冷風吹在臉上真要命..."萬針穿臉"

 

早上經過菜市場順便給他晃了一下

買了下面三隻襪子...

IMG_1154.JPG

嘿嘿嘿...

我又被我媽念了!

他每次都說"那骷摟到底有啥好看的?啥東西都要他"

不過我想他都習慣了!以老人家來說...

以前是排斥覺得不吉利...現在卻是笑笑的

旁邊兩隻猴子襪襪...總覺得好有"親切感"

就給他買了!

 

下午辦完後走路到松山工農

去一家我之前有時候會去得大尺碼店

他還挺便宜的...但是今天我去的時候

嚇傻了.....囧>店不見了!

但是旁邊多了一家兩店舖的店

也是大尺碼...進去逛了一下

囧>感覺還好...但是挺便宜的...

只是款式感覺沒那麼多

不過還是給他買了一件衣服

今年冬天流行毛毛...那衣服也來毛一下吧!厚的襯衫...

IMG_1178.JPG

後來去吻鑚...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囧>現在管的好嚴!

我只能說上次阿饅她們應該是塞到的! 哈

三家店...結帳時...店員還會"護送"你去結帳

囧>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非常巧...有我愛的傑克...

IMG_1157.JPG

還有這各...

IMG_1185.JPG

我跟我姐說

乾脆把這包包剪來做鞋子算了

批發價150...比一尺布還便宜多了是怎樣...

這包包呢!還跟我這有緣

基本上都不會注意掛在牆壁上跟頭上的物品

要去結帳的時候...看到有較小的款式包掛在人型模特兒上

不過太小嚕!我就想說應該有別款...果然...就把這帶回家啦!

IMG_1169.JPG

還買了一條很閃亮的手鍊...才一百耶!哇尬易...

IMG_1162.JPG

橘色的花花項鍊

好多顏色!有藍色有紅色有黑色...

有綠色有黃色有咖啡有米色...

有掙扎到...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橘色 哈...

 

給他很準剛剛好花了八百

今天五各小朋友給我搞失蹤了

不過花得值得開心就好...總筆亂花花光摳摳好...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