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藍天喬好幫我排隊拿滑鼠墊

為嚕看E神&賭有唱歌還有限量的簽名滑鼠墊

冒者爆肝的可能直接下班後直衝台北車站....

但是後來因為車很難停導致比他還晚到

去現場後他跟佩玲都到嚕!三個人站在不同的地方

認識了旁邊的女生-WINNE

人感覺好像還不錯!挺健談的

可惜...我老實說...我可不是"愛"e神唷!

要我跑活動...真懶!

等了一個小時後...11點準時發號碼牌

有設定時間是對的!這樣貼心多嚕!

可以讓很多人節省時間

不用癡癡的等到三點

前面有一個男生帶者兩個插隊的女生

還好我不是301號!不然他們死定了!

拿到號碼牌後跟佩玲還有藍天會合

抱者看好戲的心情站在那看看誰是可憐的301

當發到300號時看者對方又叫又跳

而301號卻是含者眼淚打電話

真可憐...但我只能說

真的愛真的想要的話!怎不早點來呢?

與其當低空飛過的300或是擦身而過的301

 

還是拿前面的號碼來的實際多了!心臟不好阿

後來藍天因為奶奶的事情先回家

而我就出發跟佩玲逛逛地下街&吃午餐

下午約兩點多才回去新光三越

不過....好奇怪的現象

大家都擠在中間的位子坐下

旁邊音箱的位子都空很大

本來想說可能要照號碼牌

結果詢問了一下沒人就席地而坐嚕!

看到音箱跟工作人員調MIC

想應該會唱歌!果然....

未命名.JPG

e神真的很愛笑...全場笑的時間應該比不要多很多唷!呵呵...

IMG_0297.JPG 

活動-衝破小巨蛋

e神:ccc...破蛋阿!?我現在對這還是很敏感的... 

IMG_030411.JPG

 充阿!又叫又跳的...

IMG_0414.JPG 

一直笑一直笑...

如果身邊有個朋友很喜歡笑

我想如果是我...不是會被傳染就是想揍對方

IMG_0370.JPG

活動中途讓我看到了記者身上的衣服

讓我想到上次去後站的時候

拿者皮包要付帳

結果發現後面一群女生在狂叫"阿信耶!"

害我很莫名其妙的回頭

原來他們在指我的皮夾....還是一群日本小女生呢!

唷!不賴嘛...蘇先生紅到日本啦!?

 

隨後就開始簽名囉!

本想三百名應該會簽很快

結果我錯嚕!整個有夠慢

E神每個人都有互動.簽名慢慢簽.說話慢慢講.握手慢慢喔...

 本想拿者自己跟藍天幫排的滑鼠墊一起上去

但是最後還是分批上去了兩次

第一次跟佩玲還有WINNE一起上去

有種事情呢!真的很奇怪

越在意的卻不會緊張...不在意的反而緊張

但是...排隊時都會變緊張!

而上台後卻都不緊張嚕!(哈~好像在繞口令)

 

通常不管是誰

上台前的"準備"都是多餘的

每次一到台上都忘光光

那不如直接"即興創作'

不過呢!基本上還是想到啥說啥

有意義的部份應該還是...少之又少XD

我:E神...今年的演唱會剛好是我生日

很期待這次的演唱會唷!

(其實...本來想看30看完狂歡到31...天不從人願變29)

e神:真的假的!??(誰說真的假的是台中人的口頭禪了~我也常說阿xd)

我:真....的....

e神:好好...給你一個黑皮

我:真的嗎?呵呵...

(在我簽名滑鼠板上畫畫)

IMG_0422.JPG 

這真的是考驗我的想像力

大部分的人覺得他是個笑臉

那就是囉XD

 IMG_0423.JPG

第二次上台

工作人員臉有點怪怪的

後來E神簽完名很疑惑的看者我

我就乾笑的說:嘞~我又出現了

E神:對阿!怎又出現了你...(笑)

 IMG_0418.JPG

最後活動要結束時

E神居然突然向歌迷們鞠躬...有嚇到瞬間...

而且時間挺長的...大約有20秒左右唷!

害我霎那間有想到一個人...

其實說真的

越大牌的藝人其實往往越親和

越大尾的流氓其實往往越正常...

 

其實E神說去香港的話

可以常看到他

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耶

如果有緣份說不定會在同一輛電車或公車上唷!

(真的是很佩服...之前看報導說E神除了"上班"之外

可以的話!能搭車就搭車...他喜歡"自在"&"平凡")

 

其實啊!後來回家我其中一個朋友說

你有沒有跟他要謝霆鋒的電話!?(真的是北七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E神說

如果真的要請來賓可以考慮謝小鋒

我好喜歡"細路"...

哈哈哈 ~~不過我沒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