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意外的差到炸掉

今年才過兩個月

老天在捉弄我還是在考驗我!?

還是在鍛鍊我一直沒有的耐心呢?

 

沿路忍者

電梯裡瘋狂大叫

士林失魂亂逛

IMG_0524.JPG 

買了一個尾戒

戴上我的右手

是阿是阿!左手招財阿!真的有招到阿!

買東西殺價無敵

老闆多送東西

清出了很多扭蛋

現在連保險費都來了呢

卻忘了防小人...

爛警察.死馬偕.王八蛋整形外科醫生.基巴耳鼻喉科醫生

事情沒處理完我都腦溢血中風了我

 

這隻尾戒沒記錯的話

我在龐克店看過

980的樣子

套a大小姐說的

真敢賣...0rz

我一直覺得有家銀飾攤挺便宜的

看上了這戒指

390...老闆很阿莎力的算300

我也很阿莎力的買了

就當作我的骷髏金鑽帽被偷後

對自己的'慰藉"吧!

帽子買不到了...好悶 好悶...

 

最近心情差到真的快抓不住自己了

該隔離自己

還是繼續隱藏呢?

算了...反正這次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自己好像沒有朋友

或者說 根本沒有會主動關心的朋友

深深的認為

這次真的好家在自己福大命大

不然死了都沒人知道...

 

悶的好煩

腦袋不受控制

我看我現在最需要的

或許不是看那些王八蛋鳥醫生

而是...心理醫生

越來越有躁鬱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