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朋友去唱歌

最近小小的跟"林老師"鬧僵

不太想對談與講話   小不爽?是大不爽  或許太熟悉...

或許他壓力太大  身為朋友我可以忍...但...畢竟還是有限度

我很直接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好人

相對的我也不喜歡別人覺得我是好人  有壓力的...

就像好學生那樣...  與其被千夫所指不如讓人習慣成自然

我一向不強求  我就是我...(靠唄!幾百年前的東西還打歌)

自我...所以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

或許以後有機會會...畢竟話不能說太滿   但至少現在不會

 

我是個很容易用語言傷害人的人

不管有心還是無意的...

也不管我是不是好的出發點...

我家人常說:你阿你!明明心地就那麼好...會幫別人想...

但是就壞在那張嘴...你能不能改一下?"

SORRY...我辦不到  始終如一

 

我今天很靠杯的點了一首歌給朋友..."不OK"

我朋友從廁所出來給我比中指

爽!!!!!!!!!!!!!!!!!狠故意....

但是我想...與其事事去迎合別人  不如去相信緣分

有緣份 朋友會長久  沒緣分 就隨風而去

誰會曉得下一秒  還是不是朋友

誰會曉得十年後  還存不存在

去想者對方會不會被自己的心直口快而傷害

變得不敢表達不敢聯絡不敢關心不敢直言

對於雙方 我想都是累人的...

 

話說今天唱歌

我把自己嚇到了

要改朝換代了嗎?

今天點的歌幾乎都是神的歌

呵呵...某人的心中地位越來越小了...快給我增胖啦!(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