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到思樂冰 就一股想買的慾望

因為覺得挺可愛的...蜜蜂

但是遲遲沒有下手...可怕的色素

 

這陣子心情極度不佳

抓小億陪我四處晃晃....地下街.西門町.萬華...

去地下街晃時轉了兩個死神

小億居然說好醜

 

去西門町...好久沒去了~

停完車後...發現左上眼皮不停的跳動

喜...現在這樣處境的我  有啥會讓我比較高興的嗎?

不以為意的開始亂晃

發現又有好幾家娃娃機店倒了...真慘!又少了樂趣

去很久很久沒去的湯姆熊

技術變差了   真是的

本來想換小台迴力車給我小姪子

但是想想算了!= =我二姐有夠挑...愛唸鬼

 

晚餐一直不知道要吃啥

無聊的亂竄

經過小七想買飲料湊點數

看到一堆人買思樂冰

又喚起了我想買思樂冰玩手氣的慾望

看者口味卻不知道要選哪種

怕用到難喝的就囧了...

順手拿起了杯子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選

但是後來想算了!好麻煩....

拿了最上面的杯子裝了思樂冰就結帳嚕...

結帳的時候

店員愣了一下告訴我....我中了潮T

我想店員真的有愣到!I卡給他結帳都插入機器了還跟我要錢...

而且點數還忘了給我! 嘖嘖...

PICT0488.JPG 

話說芭樂口味還真不好喝...

13.jpg 

中到的是這款

挺可愛的!不過應該會拿去賣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