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不顧朋友的"恥笑"

堅持買了兩天兩場的票

或許因為有"做功課"的關係

讓我深深的想賭!賭甚麼!?賭陳E神的有多瘋狂

出名的搞怪!出名的瘋狂!出名的人來瘋!

出名的親切!出名的對歌迷好!出名的..."愛唱歌"

其實我知道就像朋友說的...

兩天場不會差太多的!但..我賭的是安可

這也是他出名的與眾不同...隨心唱想唱的!

結果萬萬沒想到...賭到今生有幸的一場難忘演唱會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這是我唯一兩張演唱會拍的照片

其他時間你問我在幹嘛!?我在中毒跟陶醉XD

我永遠記得2008羅小姐抽中票問我要不要去看神的那天

一眼望去的黃色雨衣像一幅圖畫

不管歌迷不管歌手都像這位像神一般的人"朝聖"來聽歌

當時我心中難免在想..."有那麼好嗎!?"

結果答案"有!"

除了音樂!除了歌聲!除了"態度"!除了"魅力"!

陳小胖還有肢體!哈~他真的有發福!!!

下者傾盆大雨大家卻不捨離去

下者傾盆大雨E神卻不願離去

明明可以不需要做的!他卻做了!

捨不得舞台的他!捨不得歌迷的他又重上了舞台

用歌聲送歌迷離場!

他真的讓我覺得他很棒

 

今年的2月初朋友的一句話

問我有啥演唱會!讓我想起了陳小胖

買了一張29的票陪朋友聽

結果2/22簽票會又被電了一次

再加上做的功課讓我決定也買了30號...

很開心我買了!很值得!

感謝真的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感謝迷人的旋律!感謝感動人心的歌曲!感謝淋漓盡致的歌聲!

 IMG_1026.JPG

PICT0601.JPG 

我記得我忘了哪篇文章...

陳小胖曾經有說過他唱歌的時候都不怎理人

因為他..."只想唱歌"!他是個很愛唱歌很想唱歌的人

這點...30號的時候!讓我明白!他真的很愛!

他是個很棒的表演者&"音樂家"

 

有點後悔XD後悔為何以前都只是"欣賞"沒有到喜歡!!!!!!!!!!!!!!!!!!!!!!!!!

居然發現了一個"全方位"我所喜歡的藝人

不知道是不是母語的關係

我發現她跟謝小鋒一樣...讓我喜歡粵語歌曲大於國語歌曲

(不過沒有謝小鋒那麼嚴重了!聽說香港跟我們反過來XD)

 

強力推薦個人很喜愛的三首..."外太空歌曲"

我很奇怪!明明是人人口中的"K歌之王"

但我卻不是最愛那些歌曲...

(很多人喜歡找YOUTOBE.不過個人比較看土豆 不知道為啥XD)

喜歡上一些歌曲再回頭查詢作詞作曲是誰時

發現了一件很巧的是...都是黃偉中做的XD

這是E神介紹他製作人群之中....算比較偏愛的一個

浮誇-

這首歌應該是很多人粵語裡面喜愛的第一名

2008中山足球場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給了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後來回看MV更是被電到XD

黃偉文幫E神量身訂做的一首歌

讓E神很佩服不已的一首歌

在音樂方面自信慢慢的他...其實在其他很多方面反而是沒有太多的自信

因而產生了很多誇張的"結果"...

淋漓盡致的詮釋...誇張無比的表情與動作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MV真的都深深的打入我的心

會"噴火"的一首歌...XDDD

 

阿士匹靈-

"陳醫生"...特效藥X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f0yUU4kIhc/ 2003年演唱會版本

好像是唯一一次在演唱會演唱!?這是跟原作曲-陳奐仁的對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JT7FYmoDyg/

另一個版本...這首歌感覺好累...但是好爽!

會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的人...@@應該平常壓力挺大的

這首歌很奇怪!沒有明確喜歡的原因或理由!但就是愛!!!

個人覺得唱這首歌比唱某人的歌還爽...愛他"歇斯底里"的境界...

很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的演唱會聽到這首歌...(默許中) 

衝口而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tEi8CmfYCM/  衝口而出可愛版XD

這首歌喜歡的原因跟浮誇有一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很喜愛歌詞!感覺就像量身訂做! 

E神曾經形容過"林夕是大師!黃偉文是親人"

很神奇的好像會穿過他的身體發掘他的心思一樣

很多首歌都是他為他量身訂做...又彷彿都是一針見血!

我想這首歌也是很好的代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ayzq7ecRgY/   衝口而出 MV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b4XffBiLg8/ 

回顧演唱會片段...靈活的陳小胖XD

有時候在想!演唱會很多人要交代(去商店買膠帶還比較快)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不用...這首歌彷彿說明了一切!沒別的!他就是愛唱!

愛唱到欲罷不能!愛唱到後來幾場表演都還呈現沙啞狀態XD

IMG_0185.JPG 

 IMG_0188.JPG

很...有...時尚感但...卻...質感很倆光的購物袋

切記!不要背重物XD

本來29就很想買但是忍住了!

但30號卻還是忍不住買了XD

IMG_1010.JPG 

吊飾有個討人厭的小故事!不願意去想起!跳過...

運氣不錯!一轉就轉到我的最愛..."橘色"!

帽子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發現我的朋友們很多很好玩

"啊!?你買帽子!?阿~沒關係!對齁!你有戴帽子的習慣..."

(朋友們都喜歡自導自演或自問自答!?XDDD)

PICT0575.JPG 

最近狀況很不佳.這樣幹起來更腫...還是比較愛去年的款XD

好朋友鬧脾氣.痘痘狂冒!變得無比黑~黑眼圈越來越深

體重玩雲霄飛車...哈哈哈 已經有到了一種神的歇斯領域

心情再怎不好我想日子還是要過

我相信...有天終會是晴天...

PICT0586.JPG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愛這樣戴...看天氣吧!XD

恨感謝E神!在心靈上我想...一種慰藉吧!好像沙漠中的一壺水

即使能量有限!但至少讓我有動力繼續走下去...不是一直保持悶悶不勒的狀態

(其實我還要感謝一個人!莊小億...姐姐!謝謝你最近的陪伴!愛你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