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4.JPG 

今天去市場買的

很好很棒!手鍊腳鍊還有戒指耳環都到齊了

呼~腳鍊真的找很久

腳鍊不是太短扣不到(靠腰~自己太胖還怪鍊太短XD)

就是有鈴鈴鐺...再不然就是俗的要命...

重點是要找到喜歡又接受價範圍  真的小難阿

= =比手鍊重又長  相較都比較貴...

我阿!就是偏愛銀飾

而且我很怪

或許其他物品買的時候不見得會殺價

可能有貨比三家的習慣

但銀飾我鐵定殺

這次...390殺300...

呵呵...再次成功!

 

唯一讓我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我百合圖案的那條手鍊

哀哀...去士林買生悶氣  才殺了60

我不高興的不是殺的少

而是"態度"

個人很度濫店家拿"銀漲價了"來說嘴

或許真的漲了  當你賣的新貨是用新價賣時

價錢漲價是應該的

但...當銀漲了你的東西是舊品時

這樣說不過去吧?!把人當凱子...

 

= =不過最噢的莫過於買東西買了之後

逛阿逛  有一天發現有更便宜的存在者...

我居然後來在新莊看到一樣的...

還比較便宜   算了!一切都是命 誰叫我喜歡那圖案...

 

不過其實交通方面的話  去新莊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些物品還挺便宜的...

至少我知道有兩家銀飾挺多的

不過價錢還是要比較

有的店家不見得一樣比別人便宜就代表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