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臨時起意跟小億約出門

去南勢角吃祥壽司

因為中永和的關係

所以順便去了樂華夜市

甚麼都沒買

但卻帶回了兩樣東西!

 

這次終於是真的了!

超開心...興南的戰利品

IMG_0158.JPG 

這次50元夾到

呵呵...續上次"mp4"滑鼠後

這次可是真的mp4

不好意思~老闆讓你臉綠了

老闆企圖要給我洞口邊的

= =我又不是阿傻

被人夾來夾去的mp4誰要...

當然是拿後面展示的...

 

我發現小億真的麻木了

囧a拿者走出店  他只對我說"夾到了!"

見怪不怪!?習以為常!?

 

我覺得哪天我回蘇州

一定會被控告!很多人會說"都是他~害我浪費錢!"

我跟小億逛完一圈   囧>兩個小妹妹還在夾...

sorry...害到你們

 

結果太久沒去樂華了

明明走中山路直行就好

囧 結果給他迷路  還好路是用嘴巴問出來的...

樂華的戰利品...我想我是好人

IMG_0162.JPG 

= =說會來我這看

我倒看看你何時會發現這個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