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既不是舊愛也不是新歡

寫22就好XDDDD(越來越懶了我)

 

昨天一大清早接到佩玲的電話

心想:一定有甚麼較警急事情!不然不是都睡到中午十二點的嗎?

果然!他跟我說22今天在大江代言機車.會唱一首歌

後來我跟佩玲說  這感覺像在賭博  PO一首歌我們也敢衝...

 

一起到大龍峒做客運  我們蠻幸運的  沒等多久就有車

到了中壢轉接駁車 看到一堆人 結果沒想到司機剛好停我們前方

變成第一個上去  不然以順序來說  我們恐怕一路要站到大江去...

 

一到了大江  因為不想傷眼睛外加肚子餓

抓了佩玲去亂晃  = =夾了一個變型金鋼的水壺  但後來被偷了

我只能說  小偷!我詛咒你碰到水壺手爛掉 喝到瓶口嘴破光

 

回舞台後...真的覺得舞台設計的好差

= =正前方有夠遠  隔了一個中空的圓環外加舞台前方一堆貴賓席

旁邊又一堆人  好家在我們回去後  剛好有人剛走  我們就去卡位

位子還不錯  不過還是難逃傷眼睛...

IMG_0592.JPG 

一上台跟大家打招呼

老實說整個大心!他變胖了!哈哈哈...好開心(有病?)

真的不喜歡他太瘦...

IMG_0660.JPG 

其實齁~感覺他好像在說"拍夠了沒!?"

好吧!我只能說還沒...

IMG_0650.JPG 

 一下台就往佩玲那邊跑 

一下台馬上造成轟動...只有我還不慌不忙的在拍照...

囧>我想羅小姐鐵定又把一堆話放在心裡了  爽在心裡小心內傷XD

哀~通常阿!一個人把手伸出來...後面就會一堆手搶出頭

這次我學乖了!不是不握手(幹嘛不握?又不用錢...)而是最後再握

@@/我也要!!!   哈哈哈...

22:啊!?你手受傷唷?

= =阿不然是腳受傷嗎?手都包起來了還問

金牛座的關心跟"口才"...身為雙子座的我還真不懂

愣了一下...力道有變小  以前那樣揮過來手都麻了

這次居然很意外!感覺小力到像是用"摸"的

是看在手殘的份上嗎?還是"握手言和"?

IMG_0651.JPG 

看看這傢伙的背影...

老實說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站在我前方... 我想至少不會有人煩他...

(起先站佩玲那...結果...呵呵呵...馬上就有"大蒼蠅")

IMG_0589.JPG 

唱RUN2008...老實說只能用慘不忍睹4個字來形容

沒開嗓.沒抓到拍.音響爛!還敢說今天狀況比較好

老爺...你的標準怎越來越低了(還是我越來越高?這已經快跟"嚴肅'沒關係了...)

 

來讓大家鑑定一下到底有多慘...0RZ

唱小時候...感覺比較OK一點了

唱朋友的詩...當時看到老大在間奏時轉身跟工作人員說要這首時

超開心的...不過只有短短的兩秒...

老爺...你怎一開始就忘詞...歌詞還都唱的2266

之後唱了幾句後往我們這邊看後說"我看這首歌做者唱好了"

我跟佩玲都覺得老大是故意的...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看他半張臉

也比較有機會有正面的鏡頭...

我想是我多心了!即使是巧合阿!我想我也高興...(怪怪~我何時那麼容易滿足了)

ㄞㄚㄚ~~沒辦法!誰叫是"朋友的詩"...

如果是別首歌...我想我可能就不會那麼"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