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首播全球大首播

8/31.9/1.9/2連續三天<給你>首播大放送

首播的魔力跟等待的心情  真的超五味雜陳的

難熬.期待.興奮.心急...樣樣俱全XD

好想知道...環球試聽抒情部份+部落格試聽搖滾部份

到底會產生怎樣的變化   1+1一定等於2!???

 

像雲霄飛車一樣 有高低~有起伏~有快有慢...

當預備的時候是滿心期待

當開始的時候是萬分緊張

當慢的時候是等待平靜的

但快的時候是興奮無比的...

 

E神的歌從早期的歌到現在

不管是國語方面或是粵語方面

大多半都是血淋淋(噗~應該說淋漓盡致)

抒情.輕快之類的歌曲

但這次的<給你>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往於從前

不因這是E神的創作

而是這首歌的曲風真的很吸引到我

抒情+搖滾的曲風  不單只有一種元素存在者

曲風的變化多了另一種平常較沒有的元素

就不會讓人感覺比較單調甚至讓人覺得澎派

這讓我深深的被這首歌吸引

就像吃飯多了一道菜

      畫冊多了一種顏色

      飲料多出了一種新包裝

是開心的...是舒服的...是期待的...是愉悅的...

 

這首歌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大的魔力...

當然不用說!就是陳小胖的嗓音與詮釋

一慣輕鬆唱.吶喊的感覺

但又不失他那獨特深情的嗓音

彷彿兩種詮釋兩種想法要告訴聽人

他可以很抒情他也可以很搖滾的吶喊

在陳小胖的音樂世界中...

1+1不見得等於2...

就像他一樣  是隨興的...

有搞笑的時候.也有正經八百的時候...

 

10/3中秋節

>////////<a博客來已經預購好嚕!

朋友說...e神真的很愛台灣齁!三大節日兩大都在台灣度過

今年的端午剛好生日前夕  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度過了最低潮的時候  感謝有e神(人.音樂.歌聲)的陪伴

期待今年的中秋...我想我也會過一個非常難忘的中秋佳節

期待這次的預購...想到預購禮就整個變蠟筆小新爆衝版了...

期待這次的專輯...<想你>大弔胃口

這次陣容又如此堅強  蔡健雅.青峰...等 還有台語歌<我和你>

真的非常強烈感受到e神真的很愛台灣很疼惜歌迷

整個用心...我想我們都看的到.聽的到.感受的到...

@@/陳小胖...金都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