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 

原本想說已經跟試映無緣了

博客來的預購並沒有預購單

而看到五樓管理員修改內容時

說明可以用e-mail列印去兌換時

老實說我昨天心都冷一半了

囧 沒回覆直接修改文章內容 

不注意的話一下就閃過消息啦!

今天又要上班!整個已經雙手舉白旗了...

結果!!!!天無絕人之路!呵呵呵~~

還好有好心的版友給了我兩張票... 

 

跟小億劃好位後

就衝去前晚討論好要吃的"福大蒸餃"

我姐帶我去吃過一次!感覺還不賴就推薦給小億嚕!

IMG_7209.JPG 

價位聽說很久以錢就這各價...也沒啥調過...

IMG_7215.JPG 

真的還不錯!而且很意外的是臭臉服務生不見了

收銀台的老闆真的很客氣唷!我姐說他十幾年前就很喜歡這了

IMG_7220.JPG 

跟小億兩個人點了一堆東西

一籠蒸餃.一碗炸醬麵.兩碗酸辣湯.兩樣小菜

IMG_7212.JPG 

我居然犯下一個很大的錯

我忘了我要留肚子看電影配爆米花的...

小億說想吃啥小菜就拿

= =我天真的忘了他不怎碰小菜...

結果結局就是"打包"  哈~還好老闆沒嫌棄

還幫我裝好好還給手提袋!不然就真的囧了...

IMG_7223.JPG 

而且這次吃飯告訴我

時間如果有點趕  就不要用走的

管他近不近

囧  想說林森離中山很近用走的

結果硬是兩個人20分鐘內吃完外加快步走回去欣欣

胃都快震出來了...

PICT1054.JPG

e神真的可以當小生!誰說他不能正經八百!?

囧>但黑道就還差了一點點...夠帥但不夠殺!!!

杜汶澤依舊很好笑!蠻多笑點的(他真的有越來越發福的頃向)

好久不見的鄭秀文.整個角色就是極度不安定像個不定時炸彈

車婉婉或許很多人對他名字不深刻!但說起"萬貴妃"

我想很多人腦海就會"喔喔喔喔~~~是他!!!"還挺喜歡他的^^

其實人物部份並沒有太令我吃驚的地方

但宣傳此片時!說實在的...不該如此去評斷"徐子珊"的角色跟演技

= =打從一開始我就懷疑他是內間...進戲院後...果然!降就不"吃驚"了!

至於劇情內容...就要請各位看倌自己去戲院看囉!

囧 個人是覺得有點差強人意!不太喜歡看電影看到最後的反應是

"蛤!就降!?降就沒了!這是結局!?"

 

本來打算看完戲院後鳥獸散

但還是抓了小億去三重亂晃

想買香蕉夾  哈哈哈...

= =因為發現香蕉夾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

但三重居然賣的比西門町貴!快昏了

而且款式都是基本款!不是點點就是格子!不然就是啾啾太小

感覺真的不優!所以就沒買嚕!

PICT1062.JPG 

這是在三重冰店旁的轉蛋區看到的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扭蛋嚕!全款六種但他跟後來某一代的很像!

只差沒有黑白版跟些微的角色變動

不知道羅小可有沒有這套!如果有...我就自己拿來用嚕

順帶一提!女牛仔是好人小億提供的!

囧a本來一開始就轉到胡迪

本來很開心的要走人!但發現臉部有一塊漆

= =帽子的漆染到脖子附近的部位

老闆就說只有這各!其實當下有點不開心

= =就只剩4顆的話!老闆你鐵定知道有哪幾各人物

幹嘛特地隱瞞咧!真的不太爽...

= =結果跟老闆殺成半價!當瑕疵品賣...

還好沒有轉到綠色軍人!不然我鐵定瘋掉  哈哈哈~

但還好沒有重複...整體來說算ok啦!誰叫物以稀為貴

連網拍都沒有這款!可見有多久了...

DSC00015.JPG

呼~用相機拍的不太清楚

這是我的戰利品喬巴!我比較喜歡其它款!但原版的也不錯啦!

50元夾到後就快跑!

每次老闆都會趁機叫你多夾什麼多送甚麼

現在不太吃這套了!何況喬巴對我來好

走在路上有個攤販有賣手機套

醜ㄚ頭的款式...停了下來

= =不知道依玲有沒有耶!醜ㄚ頭的東西不太多

本來想說拍照給難相處蘋果看

但好像失敗了!哈~

老闆要我買回去朋友不喜歡再讓我換

= =這時候傑克就又出動了

我只淡淡的回老闆!那你有傑克嗎?我只喜歡他

哈~傑克東西挺少的!有時候真的挺好用的

可以拿來堵老闆的嘴....

 PICT1036.JPG

這是我的新手機...

囧a之前那隻粉紅色的賤兔機買了居然沒音樂鈴聲

把它退回去了!我二姐非常受不了我把我抓去中華電信辦的g502

囧 我也不想阿!平常精打細算

但遇到3c物品就整個沒輒...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