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憶去後站買了水鑽貼

很開心的回家慢慢貼了我的手機...

呼~小憶千交代萬交代

但我還是不理他  手握者  哪看的到

反正不要太O就好...不然我自己也受不了  哈

PICT1079.JPG 

我只貼了反面...我想如果我連正面都貼

恐怕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猜對有獎唷...(這感覺好像是送分題...禮物太多!?)

 

話說剛剛又跟我姐去關渡騎車

路上休息的時候

但到一個人整車都是燈

本來心想...靠!誰阿!有那麼怕被撞到嗎?

整個連車骨都是...我想訂做起來鐵定很貴

老實說我沒有去看對方的臉

結果要走時  對方剛好往我後方走過

而我姐又"很大聲"的"偷偷"跟我說

"我覺得那個人長得好象是任爸耶!"

結果沒想到此人就剛好在我背後說

"是!你好!我是..."

我嚇到了...原因是"任爸很健朗聲音真的很大"

我就笑了一下說"我剛剛還想說是誰的車那麼亮!遠遠就看到..."

任爸笑了一下說因為這樣比較安全....

結果要走了以後我姐還跟任爸SAY BYE

任爸也有回...感覺很好親近

 

剛剛洗澡完

看到桌上剩下來的水鑽貼紙

很無聊了做了一件事情

雖然小憶千交代萬交代

但我後來想想...

= =阿以後不是不跑活動

那看到的機會就更少...

所以我想應該沒差

結果失心瘋...

PICT1081.JPG 

不知道兩個有沒有不明顯或不優的地方

歡迎指教嚕...(基本上上面手機猜不出來就等於不明顯了...)

 

失心瘋也有進階版...

目前跟手機還不是很熟  囧  拍得好差...

DSC00027.JPG

DSC0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