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臨時去基隆找芝帆一趟

真的很臨時!不要比我還隨性...(翻桌)

看到了新成員-咪咪跟娣娣

兩隻可愛的小貓是路上被遺棄的貓

娣娣大約才幾個月吧!一隻手就抱住嚕

PICT1100.JPG 

這次去林老師家拍了很多張貓的照片

林老師不虧是林老師

居然跟我說:你幹嘛沒事拍那麼多張我家的貓阿!

靠邀!真的是林老師咧!是誰家的貓一大清早五點多就把我吵醒!?

PICT1094.JPG 

= =我知道我的腿超級無敵粗

但也不用巴者不下來吧...

PICT1114.JPG 

這是咪咪!已經是成貓嚕!

但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小隻的娣娣感覺比大隻的咪咪還兇...

(怎讓我想起佩玲家的阿寶...)

PICT1104.JPG 

這兩隻小淘氣如果出現在我家

我鐵定生不如死

看租片看到凌晨快兩點

這兩傢伙一大清早五點多就開始在家狂奔追逐

囧 可憐的我...根本睡不著...

PICT1139.JPG

去唱歌拍的...真的黑到炸.. 

PICT1146.JPG 

 很口愛吧!?我去基隆的話都會去廟口某一家娃娃機電夾娃娃

理由很簡單...就好夾咩!只要知道怎夾...就一定夾的到!

黑!我聽到有人說廢話!!!

囧  這不是廢話阿!對以前來說  只要會夾就夾的到

現在...很多爪子到了保證價都不見得夾的到咧!

雖然很對不起那家店...

但...還是給我夾走了兩個  噗...只花了100大洋

我很慶幸我有多夾說

因為阿!對我來說超好睡的!高度跟軟硬度都剛好

這對難入睡的我來說噸時間像個聖物一般出現在我面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