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陪老媽看"天下父母心"

意外看到了一個人...讓我開始挺願意陪老媽看的

這個人就是..."陳冠霖"(我媽:你是要看帥哥吧你!)

ap_F23_20090831043758703.jpg 

這應該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齁!

最早看到他是我們這一班...季老師的表弟(歷史好遙遠!我記得是...)

因為一件事情讓陳冠霖消失在台灣很久很久...

(至於啥事就不說了!省造口業...)

但反而成為對岸的當紅小生(有臉有型有身材!很正常...)

哀阿阿...還好他肯回來台灣!不然台灣的看來看去都那幾各...

聽說他為了"天下父母心"推掉了對岸4齣戲...

我想他還是比較熱愛台灣吧!不然誰會跟錢過意不去...

 

恩...基本上個人齁!演員跟歌手的雙重標準差很多

演員演的好...我是很樂意當花癡的...(有人降講自己?)

很高興他又回來了...其實應該說"很高興他終於又演好人了"

我一定要成功的時候就有他了..."何亞倫"...

只能說囧阿...還好生兒子萬事足!不演壞人了!C...

 

這次"天下父母心"跟"我一定要成功"腳色反差很大我覺得...

何向東 V.S 何亞倫  

當時劉至翰是一堆觀眾的喜愛.但還是有人聲援亞倫倫...

(囧>我好像就其中一個...三力編劇都編的怪怪的...)

不過這次陳志輝V.S李文龍

挖靠!一面倒...看到陳志輝跟蔡有美就整個想快轉...

呼~入魔有深XD不過與其說喜歡演員不如說喜歡"腳色"

可以很容易喜歡一個演員一個角色...但歌手就是沒辦法!

 

最近開始無聊搜尋"陳冠霖"

我發現...他的畫工超好的!!!!!!!!!!!!!衣服是他自己畫的唷!

 normal_DSCN2720.jpg

還有一身的好廚藝....囧a果然愛吃的都愛煮...

(型男大主廚...= =真臭屁!居然不看者蔥在切蔥...)

重點是...他當初居然被公司相中是要出來唱歌的!???

挖靠...有影片有真相!真是屌!!!

本來陳昭榮說不看人聽歌會以為是張學友在唱歌

想說怎可能...

果然真的很像!能像張學友還真了不起...

看節目會覺得他是個超級無敵客氣的人

現在拍戲陣容裡也有星卉但卻不交惡...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會挺男方

= =除了女人前妻看起來很不討喜很精之外

感覺陳冠霖有禮貌.部落裡面又一堆家人照

這樣的人...我想只能說..前妻不懂得珍惜...

(呼!絕對不照口業.雖然很鄭xx印象一直都不好)

 ap_F23_20090922024751762.jpg

希望他不要又被編劇寫爛了...

囧 不然應該會被臭罵到死

不是陳冠霖不是文龍被罵

是編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