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簡訊嚕!

呼~放下心中大石頭...

怕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決定來去拿海報囉!

PICT1292.JPG

老實說有點驚訝...

第一驚訝點在...囧>公司怎那麼小!?有沒有十坪阿???

第二驚訝點在...囧>真的單純只有海報!本來小期待有個簽名的...

第三驚訝點在...囧>敢羚羊咧!政府有那麼缺錢嗎?

                     我剛完完車...抄表員就來了 

PICT1286.JPG

中間的索隆是今天稍微亂晃一下西門町

(反正注定都要花那搶錢的20元停車費了...)

花了30夾到的...為什麼這系列只有索隆.魯夫.那美呢?

我的香吉士...Q..Q

 

話說很三八的請了小憶幫我轉檔

= =等依玲電腦好了...

我看他跟饅頭日文都學好了...

轉檔要幹嘛呢?

三八一下當鈴聲囉XD

裁了三秒~小憶說可以長一點

但...管他的!這一句就夠了~

一3一這對我來說比海報來的有意義多了...

 

今天整天一整個不順...

下午跟PTT版友拿贈送的日光燈

= =給我報錯路...害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超不爽的!魚才多少錢?我的電話費跟油錢都好幾倍了...

 

晚上去石牌跟人換小新用力夾

幹!給我遲到!還要我打電話

這就是他媽的PTT文化...

到了還東張西望~

怎樣!打電話會死翹翹就是了!?

要不是老娘不想等去喊對方

不然我到想看對方到底會怎樣...

有夠機車的...

 

囧a話說e神的烤肉趴沒有運氣抽到

(我想有抽到我也沒接到電話~

今天整個手機收訊很詭異~士林版版主打給我

我居然好幾次都沒接到...超想翻桌的...)

不過除了小小羨慕之外...

真的還好!料想到的事

只是真的有點悶

一堆不完美...e神的錄影沒得去

跟佩玲約好要去看陳豪了...

而且我也比較想看陳豪...罕見度比e神高阿...

而且老實說可以選的話!我比較想要那隻烏龜的畫

不過...哀~算了吧!口才不好廢話又多

重點是抽獎運一向很差...

越想要的東西越不可能得到...

還是死了這條心的好...

嗚嗚嗚~~心情差的結果就是跑去全聯買了一堆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