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奔向欣欣

出發前還自以為甚麼都帶了

結果我居然忘了帶專輯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白癡~所以我又折回家拿...

PICT1672.JPG 

今天的主持人-阿娟

呵~好久沒看到他了!大概...一年就那麼幾次...

PICT1674.JPG 

欣欣今天的活動感覺很特別

跟以往的活動很不同...感覺很新鮮

(這張我覺得有霍青松的fu...不過說實在的!回家看照片一整個心情超不好)

PICT1682.JPG 

進場時工作人員一直強調不要做前面

要我們做中間...(後來才知道因為中間有預留三個位子是要給E神跟阿娟)

e神一出場我想走道旁的人都瘋了!XD

E神一一的跟歌迷握手...

聽到好多人的哀嚎...哀說坐錯位子XD

PICT1686.JPG 

E神跟阿娟在入坐之前在台前聊了不少時間

讓我發瘋的開始拍照

(我到底何時才會跟我相機熟!?我看到這樣品質的照片!我都快哭了我...)

不過另一方面我要感謝自己的失心瘋...

失心瘋相機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PICT1705.JPG 

準備入座時走中間的走道...

= =+當然不可以放過可以握手的機會

饅頭名言:不握白不握

但可想而知當然是一堆手啦!

正想說算了!等等微風也可以握手...

手放下的那一刻...E神卻把手抓起來握...

他經過時有個很強烈的味道...是香味吧!

(但活動後去廁所!發現兩種味道還真像...0rz)

PICT1698.JPG 

(音響出了問題!一直出現怪聲音...e神還開了一個外星人的故事XD)

活動上講了25張照片的故事或由來跟想法

感覺很好玩

包括雨傘.林暐哲老師的穿著"品味"跟小熊腳

2派克雞排.好吃的麵店.喜歡拍麥克風...

多拍照是因為沒電腦很無聊.錄音室趣事.吳青菜...等

PICT1718.JPG

結束後我跟佩玲就趕場去微風啦!

其實我早就料到我會因為今天的兩場活動很不爽

明知道...但...現在此刻的心情還是差!

= =我不懂得心理建設或準備嗎?可惡...

果然是渾球...

 PICT1742.JPG

看似沒人...人都在後面很優哉的坐者...

真的覺得渾球跟艾偶像有的比...真無言...

至於怎樣的無奈法我就不提了!留好的回憶就好...

PICT1745.JPG 

公司準備了4種顏色的氣球

發放給在場300位歌迷

活動中途放氣球儀式代表了"一飛衝天"...

納悶阿...各位客倌這一顆氣球要20元....

PICT17671.JPG 

囧 穿裙子穿上癮了?穿裙子唱情歌

臉很投入阿!張力夠大...但下半身就破功啦XD

PICT1770.JPG 

第一首歌"想你"...來不及錄...

第二首歌讓我很意外

我以為會是"這樣的一個麻煩"...結果沒想到是"心的距離"

我有錄下來...但懶的上傳!檔太大嚕...

依玲事後吃飯時跟我說"E神怎嚕!?他不是一向現場比專輯好聽!?"

是阿!有實力的人都是降...

不否認今天狀況真的不太好...(這表示我還"醒"者...)

到一個點就好像卡住了一樣...

但說實在的!這首歌也很難唱阿...

我想這首歌的困難度應該高於"這樣的一個麻煩"吧...

PICT1794.JPG 

(我發現我每次有去的活動都剛好抓到他鞠躬...)

E神說會再抽空來台跟大家見面

大約十月中旬的時候...

(話說誰來幫我算算!那個在美國錄音的傢伙  大概何時會滾回台灣阿?

 不要撞期阿...我已經千拜託萬拜託了...)

PICT1807.JPG 

上台簽名讓我頓時間像足了失智老人

我喜愛一個藝人的程度從哪可以看出呢?

不是對話...我只要講的出口!就不會去看對象

所以是"忘記的比例"...

聽到佩玲跟E神說話的內容...

快笑翻我了!陳醫生你到底在稱讚佩玲有眼光還是老臣賣瓜?XDDDD

到後來上台我只跟E神說了幾句...

"...那個...今年小巨蛋剛好是生日!非常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棒也很難忘的生日..."

我覺得我下意識是故意的...握手的時候講...可以握比較久!哈~

E神:真的阿?!剛好是你生日?哇~那真的很好耶!真棒!

很開心我能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本來只握一隻手...瞬間變握兩隻...比我還激動

下意識不知道是發了瘋還是怎樣

我居然像謝票一樣...兩個人雙手互握XD

短短的幾秒...沒有言語!但我想心中都是互相OS感謝對方吧!

一開始被E神的舉動愣到

他還堅定補強了一句..."...真的!"

PICT1820.JPG 

要離開時...

我居然突然回頭說:等...我們...到時候見!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等十月中你再來的時候!我們到時候再見...)

結果E神很好玩!很堅定的口氣+揮手回我"好!到時候見!"

下台後我突然想起這段

開始覺得好笑...

到時候見!到時候時甚麼時候!?在哪見阿?

又不是朋友相約...還到時候見咧!XDDDD

PICT1857.JPG 

不高興的完全跳過

我發現了一些事情

心中受到超大打擊

哀哀...我需要一瓶氧氣筒!越~大~越~好~

 

後來跟阿饅.PIN.依玲去吃飯逛北車

還巧遇佩玲跟逛後站

全數都跳過...我懶的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