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我累葛了好多天

其實當天就知道啦!不過網誌就給他拖拖拖...

(忙者重新溫習天涯俠醫...沒空沒空)

 

對張家輝第一印象莫過於很多年前的"金裝四大才子"

當初衝者看卻是因為"祝枝山"bobby(歐陽震華)

但後來卻發現張家輝也很有特色

並沒有被歐陽胖胖給蓋過

這部戲也是張家輝跟老婆關詠荷唯一一部合作戲

(之前有新聞報導說"因為演員都會有自己的理念或詮釋...

太執著的話怕傷感情...)

 

再來有印象的就是天涯俠醫跟"地獄倒楣鬼"&新醉打金枝了

各有讓人吸引目光的地方

天涯俠醫我記得很久以前有播過...

"王甫芬"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以前到現在其實看戲劇都不會真的每集都看

有時候忘了...有時候懶...

所以這次選擇重看!!!

又埋入港劇堆裡...囧>被念就裝沒聽到嚕XD

 

醉打金枝的角色分配讓我覺得吃驚

不同國際不同語言所演出的並非瞎演

看到了專業跟用心...真點挺佩服的!

尤其是葉琳...

至於地獄倒楣鬼(賭俠2002)那髮型跟衰樣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 =重點是電視常常重播...

001fd088d83b0c7b82ef06.jpg 

這次得獎的電影是"證人"

之前還在拍攝的時候就很想看

但原因其實並不是"主角"謝小鋒

而是張家輝...

其實一點都不奇怪也不突兀

謝小鋒除了唱歌之外...老實說我並不喜歡他"演"

或許就覺得"不搭"或者"不配"

就像硬是把不合規格的物品硬塞進去...

(我想我講完馬上有報應  哀哀...剛剛看到的消息...

12/22"十月圍城"的首映沒意外的話甄子丹跟謝小鋒都會來台做宣傳

但老娘我在日本了...悶死了!謝小鋒很久沒來台灣了說...)

bea11-thumb-500x400-7138.jpg 

張家輝在證人電影當中的角色是個反叛

現在很多港片或港劇並沒有像以前那麼正統

不再清一色是港星了!但這片的重點還是在於張家輝跟謝霆鋒兩人的較勁

警察與綁匪之前的對立

以角色詮釋來說!張家輝卻遠比謝小鋒更勝一籌

他雖為心狠手辣的歹徒但他也有善良的一面

至少面對妻子時...他是比任何人都還溫柔

其實之前看了一些簡介就深深吸引我

或許結局或者過程對我來說都不是最大的重點

重點在於這樣的劇本!演員該如何去詮釋...

而這次張家輝做到了!

雖然這次媒體的報導說他綠葉了20年終於熬出頭

但我覺得實在有誇張...

他也不是真正20幾年都在當綠葉

而且知名度一直都在某個水準之上

也不完全為綠葉!即使真是綠葉...

我想綠的出色綠的讓人喜歡

其實何嘗也不是件壞事...也挺不錯的阿!

片子看多了!有時候真的覺得綠葉比紅花好

紅花或許會曇花一現...或許會被貼標籤...或許會被限制

但綠葉卻不會...

U2520P28T3D2790894F326DT20091130074005.jpg 

頭低低的是誰呢!?就是歐陽胖胖嚕!

他們在機場巧遇...看新聞內容挺好笑的

其實朋友之間不就這樣

相處的時間長短並不代表一切

重點是怎去維持這段友情...

哀...再度讓我想起謝大小姐...

認識了七年!他去日本我完全不知...

做朋友是不是做得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