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用粗眉毛應該比較不會被發現

(才怪~自我安慰)

 

其實好像沒啥好寫的

一樣按照慣例...北車的場我絕對遲到

火燒沒聽到

不過趁我跟喜歡的回來跟獨領風騷有聽到!還有靠背...

整個真是大放送!

本來不想上台的!想ㄍ一ㄥ到26號再說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上台了

(感冒的人果然容易神經失調)

簽了海報.專輯還有屬名

只是我不太懂為何屬名的時候要高八度講我的名字...

 

從台下排隊到上台一直拼命講話亂聊耍北妻

都忘了自己講了啥了XD

(我必須要"康普雷"!羅小姐~認識七年!我居然連一隻馬都不如...哀傷XD)

不過後來你還是陪我逛了地下街就原諒你了(真的是陪我?我沒買東西~應該是我陪你買才對XD)

上台後的所說的我都忘了

直到依玲跟我說我在跟饅頭說話時

老大往我們這看了一下...

當時不以為意!後來路上逛街才想到...

我終於知道"謝謝你來"是沙小了...

我想到當時我上台時!= =羅小姐用青春洋溢的笑容對者我

一3一我就說我本來說不想上台的!但後來還是忍不住!真沒用...

被羅小姐看到了!哀~被笑了!吼~(之類的)

如果老大不專心簽名聽到的話

那我就知道他很誠懇的點頭說"謝謝你來"是啥鬼了

我想老人家他誤解了一半...但...算了!有機會再解釋...

不過這讓我想到了很久以前在木柵鬧的"踩腰鍊"笑話

老大這點還是沒變!一樣愛偷聽~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喜歡被記住的很大的原因之一

很多事情很多人他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放在心裡

即使他沒有表情沒有反應

但別以為他不知...他可能只差不會通靈XDDD

 

老實說我欠這傢伙很多很多的"抱歉"

但我沒有一次說出口...

老實說已經很習慣現在的模式了

不對談!不說話!不回應.不正視他...

所有的東西.所有想說的都在信裡頭

我在幫他訓練會看信的優良習慣跟耐心(真敢講)

每次上台我只能說我的神經會斷

我對金牛真的沒輒(看看白木花與白木A...)

講幾句就理智線斷掉整個懶得說了...雞同鴨講&(*))(_)&)()_...放棄!

也怕說漏或被"...."影響到心情

所以乾脆就都用寫的!既不會漏也讓他知道我想要說甚麼

(我想要咖啡阿!!!!!!!!!!!!!!我想要熱騰騰的咖啡阿~XD)

 

因為個人努力改善自己推動"說好話做好事"

不想被差勁的人害到造口業

所以就不多說了

只是真的覺得日子難過了

"...."真的讓我覺得很差勁

一整個不公平到了極點!噁心!

 

對老大除了對不起之外我也欠了很多謝謝

(說真的~七年來...老大對我說謝謝的次數應該比我對他說的多)

 

我真的覺得...胡言亂語是醫件很恐怖的事情

當時他還在低頭幫我簽專輯

覺得好無聊~整個貼者他...(超舒服的...)

後來想想不對~一直靠者怪怪的...好像應該要說甚麼...

結果低頭居然說了一句我當下真的沒想過的"欸~可不可以熊抱阿!?"

(我想我應該是神經又斷了當時...)

整個還沒反應過來我怎會說這句話時

"...."已經把我打回現實...讓我心情極度不佳

但我上台已經被影響了很多次!但我一直保持沉默...

因為我知道就算不說話!老大一定會幫我...當下!

謝謝他的"沒關係"

瞬間讓我覺得我贏了!但還是不開心

我的冷漠是因為我不開心但並不是因為他

哀~~但是卻反應在他身上...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但沒辦法!我藏不住我的不悅!

只是有可能會讓他誤解...

(老實說我覺得有...後來他的臉...算以牙還牙嗎?兩個人一樣的表情0rz)

PICT2364.JPG

我想用小畫家把我的手圈起來

真的是"工作人員...不意外"

哀~又模糊了!而且我的手重點耶!他超溫暖的!!!(我是說大衣)

我真的覺得我上次在桃園"嚇"過他一次了

 

很多人聽倒也嚇到!

 

我怎可能會去摟他...但我真的摟了!沒預警之下...

 

結論是他眼睛睜超大的望者我在傻笑(我假裝沒看到XD)

 

別人都這樣覺得"我應該不是會這樣做的人"!我想他也不例外

 

但這次說了基本上是種禮貌

 

雖然有幾個人嘴砲對者我說"阿就抱下去就對了!問幹嘛?"

 

但我覺得那我跟...有甚麼不一樣!?噁~

 

我想我是打從心裡尊重他的(我真的覺得我好敢講...)

 

對我來說...他不是拿來跟人炫燿用的...

以後的日子我想很難過

會越來越難過

我真的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了七年!而且是越來越不懂

為何會越來越誇張?

哀...這是甚麼世界?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意義到底在哪?

大小孩爬大音箱XD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

他在我眼中除了老大本身藝人的身份之外...

還是各大小孩...長不大愛玩的大小孩...

 

昨天同時跟兩個金牛女聊天

差點放棄講話

= =所以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就對了!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以後對金牛要非常的白話訴說一切

(= =我可以說我相信老大比你們聰明!他不會想歪的!

因為他吃的...辣比你的吃的飯多XD)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不是我想太多

我只是太過於情緒化~但常常真的就是過了就沒了!

趁口舌之外罷了...

但說真的!有時候我反而覺得有些人想太多了

我想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他大可可以不要理我沒關係

我從來沒有要求他要理我過...

我想他身上應該沒有"假裝"."應付"."客套"在我身上

反而很多感激是有目共睹的~

"朋友的詩"就是一份很大的感激之一

謝謝他一直讓我們感受到他的在乎...

(但是我真的不太希望我每次寫信都要強烈要求說不要演唱會拿麥克風對者我

我說了整整三年了!我!不!喜!歡!!!!偏偏有人愛唱反調  啃!)

 

話說我到底何時可以聽到"好久不見"?以無聊怨念來說我真的想聽到...

沒聽過阿!!人家說物以稀為貴!!我不要每次都跟我說謝謝!管他多誠懇多真實...

(對不起...我又嘴砲了...)

 PICT2335.JPG

我一直都是怪人我不否認過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愛逆向行駛

做一些別人不會做甚至不敢做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只是真(哈哈哈~"真"...真的很不要臉XD)

反正我的結論跟下場就只有兩種

一種就是被接受!一種就是不被接受

通常接受的就是清楚我的人的人

一種不接受甚至厭惡的就是....(消音)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俗啦!只是我覺得"有甚麼可以不能說的?"

我承認我常常寫信有很多很多情緒上不好聽的話

但沒有一句是髒話也沒有一句汙辱到他

曾經我一氣之下拿兩個字來形容老大

有人在百萬整個臉臭給我看外加把我當空氣

雖然當下是不爽的!但後來反而覺得是開心的...

說實在的...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好的或壞的

嘴巴說出來的或者單單只是個表情

至少他不會有所保留...

(各位觀眾!!!!被人瞪跟瞪人都不用錢唷!!!互瞪XD)

我想我有說的權利!他也有拒絕聽或看的權利...不是嗎?

 

PICT2332.JPG 

看網誌的你如果是我的朋友

我想你一定有對我說過"你真了解我"~

或許有時候我並不是了解

我只是比較會"抓人"...

我知道甚麼可以說甚麼不可以說

就像昨天A跟我提到很多事情

我都直接說"我說了:...百發百中

我想"說好話做好事"是對的

但是"純說好話純說好事"對我來說就不對了

某動物就是很好的例子不是嗎?

他怎會在人前坑一聲...他都只會在人後裝可憐博同情

但又如何!他那麼多年來對老大死忠到底!

護主護到得罪天下人也無所謂...

那麼忠心的人!更不要說再老大面前會吭一聲

結果他得到了甚麼呢...(答案各自放心底...)

 

我承認我寫信真的就是直接到不行

口無遮攔~好的壞的都寫

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不要想太多

很多人或許做到了"可以跟老大像朋友般玩在一起"

那我就很疑惑的想反說"那為什麼不能跟老大像朋友般沒有禁忌!?"

想想~應該都有對朋友說過一些"形容詞"或"比喻"吧!

我想一定有...那為何不可以對老大說?

而且說好話每個人都在說

真的講難聽點!真的再說下去就真的很廢話了

當然有些各自立場的東西就可以寫!

因為每個人立場都不同...(像喜歡的歌啦之類的...)

只是有時候我的立場除了好之外!我壞也不想放過

為什麼要覺得不關老大的事情就不能說?

這是一份心情轉換!時間和發生地點都一樣不是嗎?

如果他真的抗拒...我想我早就被踢出場很久了...

而且我不是自以為!我是真的覺得..

我覺得他寧可聽人碎碎念也不想聽到有人介紹祖宗18代給他...

至少碎碎念有時候是有幫助的...(屁咧!在哪~)

 

我知道我欠他真的很多很多抱歉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太想改變

為什麼有些人如此惡劣我們卻要因為"生存"學會改變

為什麼很多事情不公平.不開心卻要活生生的吃悶虧

我當然知道甚麼是中聽話

我當然也知道甚麼是無法改變

我知道有人會說事情有兩面要我轉換角度去想

但我總覺得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是用自己心中那把尺來衡量

但卻不是當事人 那...好真的好?還是不好...就真的不好?

這一切都很難說的...不是嗎?

(以上...就是我的辯解之詞!落落長XDDDD)

 

反正就不是想改啦!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絕非善類!煩死了...

我會選擇收斂!但我真的大致上就是有話就說

當然我想我會去學習不要太過於直接

但要我整個改變!那就都不要說話跟寫信吧!

我怕他會不習慣...(越寫越想吐...)

GetAttachment.aspx.jpg 

側拍好恐怖...站在他旁邊...哀...

漏掉了這張!感謝羅小可的提供...

話說他手伸那麼快幹嘛?臉還在拍照模式...手就已經先伸出來了...

怕我跑?當時我是真的差點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