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太晚才放人

根本沒得買票

聽一堆人都買票了!超擔心沒票的

今天跟佩玲衝了!去紅樓問沒了!!!

蝦米~好吧!只好硬者頭皮去河岸

結果遇到的櫃台人挺不賴的!

好好玩!以為我要買18張票...XDD

PICT2481.JPG 

老花!我!饅頭!白木A!貝貝!依玲!

老花~我必須說我不是故意兇你

是因為我不太喜歡講電話亂拉

尤其是我要問事情的時候!囧 我差點把你忘了你知不知...

因為我忘了你要我買還是請人買了~

等等多了一張就糗了...

PICT2480.JPG PICT2476.JPG

這是去買票之前去跳蚤本部挖到的寶

CCC...很多酷卡!真的很酷~後面還有解說

原價居然要180!花了28大洋給他買回家...

傑克筆一隻是熊拔去香港買給我低

一隻是今天挖到低~30大洋

感謝佩玲的眼睛夠利!哀~生病的人不止神經失調眼睛也茫了

以前都是我先發現寶的說...哈~風水轉

PICT2478.JPG 

人家是丸子三兄弟

我是阿金三兄弟XD

去玩具總動員夾的!

夾一送一!挺划算的!哈~

重點是後來是萬華夾~路上有人發體驗卷

跟佩玲一人拿一張

去兌換後夾了阿金

等於有兩隻阿金是不用錢的!一隻給佩玲嚕!

還有一隻要給我老姐!他上次說他要

就當作報答他幫我織圍巾的謝禮XDDD

PICT2479.JPG 

終於夾到小蝸了

本來想再夾一隻給佩玲

但店員重新擺放後就不好夾了

還有保麗龍材質的海綿寶寶

一對情侶夾了兩隻

看到我也夾到

男生居然說"好像很好夾齁~他也夾到了說..."

囧>有夾到就好了咩!計較技術這問題幹嘛!

運氣才是王道!20元到手!

 

還夾到了一個毛毯

唉唉唉~~真的生病不可以亂夾娃娃

會很容易失心瘋

我居然跑去夾毛毯

花了290才夾到

嗚嗚嗚~~好多錢

不過看網拍還有市價也不便宜說

也是250~399都有

加運費也差不多嚕!當買的吧!

其實老闆人也很好嚕!放水還教我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