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的東西真的壓根會忘了它的存在

都忘了我有拍照了!也忘了我說好要做的

老花!"上菜嚕~"!

IMG_0114.JPG 

這是原本買來的"樣本圖"

但個人偏偏不喜歡按照劇本來...(這好像也不是第一天降了XD)

結果被我"改造"成...

PICT2515.JPG 

可愛吧!?CCC...一張藍色耶誕.一張綠色金曲(如果可以給的話)

不然就到時候一起給嚕!管他...他有收到就好!

紅色就跳過了!很難遇到生日...

IMG_0101.JPG 

當然不能忘了可愛的土地公...

之前去士林看到!眼睛突然亮了起來XD

哈哈...我喜歡!

IMG_0105.JPG 

還可以立起來唷!

雖說"土地公"事件曾被人笑過

但...我想...

這不是我幼稚不幼稚的問題

也不是禮物貴重不貴重的問題

我想還是心意最重要...表達的心意...

(要說幼稚!?怎樣都輪不到我!我只是"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