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開始XD

反正就仗者老大看不到...

開始"翻"回憶嚕!

(其實很多照片或底片都不見了!有的找不到!有的被幹走

其實挺不爽的!以前都先洗給朋友...到後來換來甚麼?

呵~不過很慶幸...把"回憶"找了回來...)

 

 

PICT2552.JPG 

看看這張藍髮的"小瓜呆"

>///////<第一次上台參加活動是火力全開的簽票會

各位看倌看看此人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_=註定我一輩子就是不"怕"他...(估嘰咕機...)

很不幸的認識了兩個噁爛動物和臭小米

佳紋當初對他印象很深!=_=居然排隊要我們唱天高地厚...0rz(誰理他XD)

佩玲這場有講幾句話...的樣子

PICT2553.JPG 

這場是我印象很深的一場

不過哪年跨年我忘了...囧>

我選擇了跟美奶滋去新竹縣跨年

結果的選擇是對的!那天那場老大帥翻了

=_=為啥說那場呢!因為不知道是公司還是人"笑笑"

新竹乃"風城"結果穿成醬!

然後台北跟台南都包得緊緊的大毛衣(當時覺得該去看醫生了)

當時跟美乃滋很白癡在後台玩

看到一台貌似他們的保母車!我們還在外面指指點點說

"黑~有老鷹耶!(以下就消音了!太白木...)

=_=結果當然是他們的車啦!差點沒把我們嚇死

滋一直都很"怕"老大(其實更貼切的是說怕受傷)

沿路抓老大講話!老大反而一直回頭看我

心中OS:看屁!看一次十元!哈哈哈~(可能我一向看到人都沒反應...)

這場我印象最深的原因是"馬車伕之戀"

我記憶中是唯一一次LIVE!那時我當時最愛的一首!現在或許也是...

PICT2554.JPG 

來唷!來唷!白木A你的"回憶"~哈哈哈...(肚子好痛)

這張是H.T的活動!我還記得當初一堆人為了簽名海報

跑去H.T硬者頭皮買衣服XDD

這張我很喜歡!第一次所謂的"簽名照"

(以前都沒機會不然就是"忘"!我以前很強的!連合照都會"忘"...)

這張老大其實在以前來說!很"特別"...(原因就跳過!大家知就好)

另外他也是白木A的"美好回憶"

我這輩子真的沒看過那麼白木的

都打圓場了還來...

老實說前兩天你不挖坑自己跳!我還真的忘了有這段

我只記得中廣的咖啡妹妹跟阿饅的工作證(手拍超好用!剛好派上用場"打人")

PICT2556.JPG

這張是火力!很瞎離老大很遠很遠...

居然拍的到看鏡頭的照片

其實這張沒啥意義!真要說是想說...

老大快點春夏出專輯啦!我想念你手臂上的"信"...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

PICT2561.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偷米是猴子(屬猴)

但在我眼裡!這位老小孩才是真正的猴子!

音箱!鷹架!台階!鋼琴!樣樣來~

以前全場跑~(有夠難拍的!)

不過是年紀問題嗎?"大"了就不跑了XD

以前很會抓鏡頭但現在反而抓不到

其實以現在來說比較好抓說!或許我下意識真的不愛看鏡頭的照

PICT2562.JPG 

這張看似正經但拍完後就...呵呵呵

=_=有人裝可愛...0RZ

 

其實我對老大的照片不多

很多都是人家給的

當然也有很多還沒拍

這幾張只是無聊拿出來吐吐~

順便吐一下謝念念XDDD

(吐人跟瞪人都不用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