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日誌得獎名單出爐啦!

=_=我不知道有誰中

羅小可應該也會中吧?

(結果我剛剛打電話!果然他中了!中了第二張!

羅小姐...你的口氣怎一點都不喜悅?

還一直不斷重複"其實那只要留言就會中!寫好點就會中了"...

=_=開心一點咩!不要那麼信誓旦旦嘛...)

真是差一點...差一點悲劇又發生

差了兩分鐘...

不然我想我在忙又要沒接到了...

 

 

Q..Q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我中了!!!!!!!!!

憂的是!!!!!!!!!Q..Q為什麼是第一張?人家要第三張或第五張啦!

HITORADIO的人講話好文詞謅謅

當下好想問他:可以換其它張嗎?

(老花:靠腰!我們都沒有了!你有還嫌...)

 

小億說我真的很強運

每次想抽啥都會中不然就是想要甚麼就會有

即使只傳了一封簡訊只寫了一些字...

呵呵~ 其實我不太抽獎的!基本上只抽想要的

新歡與舊愛!就是有緣份啦!"齁起啦"!

 

看來連土地公公都好奇...

想聽我的真情告白

ㄜ...可以賴皮嗎?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04

話說...挺想要鞋子的說(土地公公~人家想要耶誕禮物)

合照可以不要!但鞋子想要XDDD

可是...有運氣沒時間也行不通

嗚嗚~~我要去日本了!沒電話可接!

有誰要幫我接電話!!!!!!!!!???(迷之聲:你又知道你會中!?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