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673.JPGPICT2689.JPG PICT2690.JPG PICT2693.JPG PICT2695.JPG  

第二天一大清早玩自拍!我只能說...整身橘阿!

橘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等等會有"真相"XD)

沿途在車上拍的美景...真的好漂亮!

我好喜歡海(但偏偏是旱鴨子!哈哈哈...)

第一站來到了宮崎駿美術館

小陳沿途在路上跟大家解說

包含了宮崎駿動畫的理念跟一些小小注意事項

PICT2700.JPG  PICT2705.JPG PICT2708.JPG PICT2827.JPG PICT2712.JPG

到了目的地後到四周拍拍照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這個好像有點廢話...)

說到宮崎駿...大家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龍貓トトロ吧!

今年多了可愛的波妞...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很幸運進去後拿到了一個不知名的男主角底片門票

(=_=有誰知道他是誰阿?幫我解除一下好奇心阿!

宮崎駿的男主角真的都長得差不多說...)

PICT2701.JPG 

小陳說底片門票是隨機給!所以會幾家歡樂幾家愁...

(話說看得出來哪個人是導遊嗎?)

幸運的就會拿到不錯的!還說拿到主角可以在日本拿去賣說XD

真是不以為意...但後來進館後只要遇到同團的人

就會很好奇的問問他們拿到甚麼XDD

好多人拿到路人...一堆不知名的傢伙

我爸的底片更神奇!就兩隻手!牽手...但誰的手?天知道...

=_=很好奇小陳的火-卡西法(霍爾的移動城堡)...

吼!想看可是沒機會問...卡西法超可愛的說...

 PICT2725.JPG  PICT2744.JPG

還跟鋼鐵人拍了照...很多人在拍阿!我想是因為只有這可以拍...0rz

 為什麼旁邊要放橘子呢?

你不覺得我整個很像橘子嗎?

話說鞋子跟手套都是橘色的唷!哈哈哈...囧"

(其實我不想阿!但是太后老媽下旨...我只好...0rz)

PICT2742.JPG

橘子是小陳在路上發給大家的...

小陳:黑~我覺得橘子跟你好搭唷!阿!!!因為你全身都橘的!!!

我:...囧

(這就是導遊啦!側身...@@"還是不清楚齁?!)

PICT2737.JPG 

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老天很賞面子真的!富士山整整陪了我們五天

超美的...是不是!?

 PICT2752.JPG PICT2756.JPG PICT2765.JPG PICT2764.JPG PICT2770.JPG

這邊的湖景真的棒透了!海盜船也很壯觀說...

但船上甲板真的就冷了(囧 有發現嗎?連帽子的後端都是...橘...的...)

湖面美景真的棒呆了!而且富士山同樣的在跟我們say hello

這趟旅行呢...

讓我造就了一身自拍的好功夫(還好平常有打基礎)

而且五天下來我真的發現大家真的都好好

我在路上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May I help you?"

嗚嗚...真的都好有人情味...人情味是不分國際的!!!

每天都有人來關心詢問!真的很開心說...

(部份照片放網誌!有興趣去點來看比較清楚)

PICT2773.JPG PICT2781.JPG  PICT3607.JPG PICT3610.JPG PICT2779.JPG

這站是箱根神社

有很多神木圍繞者!還有鳥居

通往神社的地方有一段階梯

老媽想上去看!就慢慢的陪他爬上去

這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爸

不管我媽一路往上爬就算了

好不容易老媽爬上去了!我爸第一句話看到我媽居然是...

"好了!可以下去了..."...^*^*%&^$%^...不用說!鐵定被我媽白眼攻擊

但過不久我媽還是陪我爸下去了...

哀!與其說我"佩服"我爸...不如說我佩服我媽...0rz

 

來神社必需要"淨身"

小陳看大家都站在那不動一附不想去的樣子

他開口了!他說:哎唷!你們幹嘛不動阿?不要怕阿!那是溫泉耶!

(=_=真敢講...)

想也知道是屁啦!但是大家真的動了!

因為我想先動的人會想:靠杯~冷得要死!沙小!?騙人的!

恐怕會基於"怎可以只有我被騙"

大家真的都說是"溫泉"呢!就真的...都淨完身了(整個笑翻XD)

個人淨身的時候!給它用力的多漱了幾次口!本人口業造太多...

買了一個交通安全跟抽了一隻有附贈幸運物的籤

 

圖二的大圈圈是聽團裡的人說

左右左的繞(每繞一次鞠躬拜一次)是乞求健康...

 

小陳說日本跟台灣是不同的

台灣是拜完以後添加香油錢

日本的神明是先看你丟錢在下來聽你的願望

但要丟多少都隨興.丟錢的時候大致上是丟五元

代表有緣的意思!聽說最好的是10005元(諧音有點像"最好的緣分")

但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如果有人要丟!請跟我說!我要拍照留念!

哈哈哈...也是啦!這樣相較於一個願望3600台幣XDDD

 

小陳幫我找零錢的時候

=_=他突然冒了一句話..."你真的很喜歡橘色齁!?"

為什麼這樣說呢?囧 想也知道因為我連零錢包都是橘色的...0rz

我覺得我這五天腦袋雖然好像都沒帶出門!但反應還是挺快的

我居然可以很正經得回他"你不知道我媽生了一個"柑仔"嗎!?"

小陳居然狂笑...其實我還蠻好奇他的星座的!怎感覺超級樂天...

講好聽點是笑得很豪邁...難聽點就真的很誇張

仰天長"笑"而且聲音超大聲的!我都覺得我輸了...

 

抽籤問了一下有甚麼不同(為何有三桶!但解釋後我還是不懂...0rz)

我選了有附贈幸運物的籤

其實我不懂耶!台灣的籤比較屬於個體化!日本的籤好像比較整體化

跟我求的東西壓根全部都打不著!!!

這時候小陳的任務就是幫忙解籤啦!

當他一開始說我抽到的是達磨代表"忍耐!人望!福德"的意思

我姐在旁邊就開始開懷大笑

真的是...%^&(&(*^%*(*...(消音)

小陳整個很那悶得看者我想說發生了甚麼事?

我跟他說沒事叫他不要理我姐!(=_=怎樣啦!老娘就欠缺"忍耐".所以才要得到忍耐阿!)

嘖嘖!害我沒聽到後面是甚麼意思!

達磨是福神...也就是平常常常看到的紅色不倒翁造型有沒有...

還順便解了裡面的籤

說到姻緣部份我姐又開始笑了!=_=是怎樣啦!被點笑穴唷...

小陳整個很那悶的臉...

害我一直跟小陳說不要理他...繼續解籤!(等等被以為是神經病XD)

PICT2784.JPG PICT2786.JPGPICT2789.JPG PICT2788.JPG PICT2793.JPG

下一站就是來到箱根最著名的景點-大湧谷

只能說老娘印象很深刻...整個快死翹翹

也還好本人夠聰明!這次來日本...我所有身上的銀飾都放在家沒帶出門

不然應該會看到一個胖子在路上哭泣XDDD

這站我並沒有走到小木屋去

聽到小陳說沒有黑蛋了...要去山下買

我大概爬了8分高我就逃之夭夭了...

整個真的快喘起來...對有氣喘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折磨

逃難的時候被小陳發現...還提醒我要小心...路滑...會跌倒...

整個快速往山下衝去買黑蛋孝敬老媽...

一袋五顆500元...其實老實說吃下去沒甚麼感覺說

就...還挺臭的!囧 就硫磺味十足

小陳說吃一顆可以延壽七年的壽命

但說真的...即使蘊含了豐富的礦物質

被人體吸收得又多少呢?不過基於好奇心還是嗑了啦!

(在路上還真的有看到小陳說的"蛋的纜車"還蠻好笑的XD)

最後一張是滾回覽車旁跟富士山合影

小陳看我在自拍幫我拍的

恩...其實我有點後悔!我應該要自己拍的

我想陳桑應該對相機不是了解很深說

因為我相機為了要能拍暗!我感光調的挺低的

結果天才的陳桑拍完後說能不能開閃光

我心想:開閃光應該也沒用...(但我沒阻止)

拍完以後!他還是跟我說暗暗的...

我就淡淡的回他說沒有關係...(我也懶得解釋了!而且其實放電腦還好)

PICT2799.JPG 

導遊照一張...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有點像痞子英雄裡面的小馬-修杰楷

但看久了又有點像剪短頭髮的牛爾...

這就見仁見智的...(我覺得如果是我去年跟團看到他...我鐵定不會理他...

可能會破我愛黏導遊的習慣...原因...就不說了!) 

PICT2810.JPG PICT2814.JPG PICT2839.JPG PICT2851.JPG

米妮跟米奇是答題的戰利品

小陳解說怕大家無聊聽他搞話會睡著

特別買了一些小禮物"誘惑"大家

打起精神聽"故事"...

米奇是媽媽答題給小米奇的

小陳真的是...放水放的超嚴重!整個快被笑翻了我...

米妮是我答對題目挑選的

基本上齁!人生最開心被稱讚的除了"你瘦了!"之外

不是別的...就是"聰明"...五天下來聽了兩次!超爽的!哇哈哈哈...XDDD

 

第二隻娃娃是在旅館裡夾的

個人很喜歡說!他好像有八款!剛好是我喜歡的(注定是我的!)

很可愛說...按會喵喵叫唷!而且還有會"挖"一聲!

不過有時候好像隨機出現說...

娃娃機挺特別的!研究了一下才夾...

姐夫本以為我夾不到!因為夾子太鬆了!

不過還好娃娃是用疊的!夾不到!?用撥的囉XDDD

 

睡覺前跟老媽兩個人換上浴衣在拍照

哈哈哈...雖然沒去泡溫泉來穿一下也好(=_=裸湯耶!殺了我比較快...)

今天的旅館是塌塌米...我跟爸媽是三人房

真的是大的無比阿!跟姐姐他們比...

五天下來應該都大一倍左右...

本來想說默默的把棉被拉到右邊看電視的地方

這樣聽不到老爸的打呼聲...應該會比較好睡

結果太后又下旨了...變老爸去!囧>少數要服從多數!

很多人後來跟我說第二天睡塌塌米超難睡

不過可能我習慣睡木板床了!從小睡到大

老實說我沒聽到打呼聲沒多久就睡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