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不太爽耶!是怎樣!?你們...

去日本回來大家跟我要的不是美景或花車遊行的照片

也不問我玩得開不開心...好歹客套一下阿!甚麼鬼!?

一堆人跟我搶者要看小陳的照片

甚至有人要我快點寫網誌多寫一點他的部份...

是想看胖子翻桌就是了? 

 

好啦好啦!應觀眾要求...

來放一下照片!滿足一下大家黑...

PICT2894.JPG 

PICT2742.JPG PICT3078.JPG

=_=覺得他很帥想要養眼睛.振奮精神打報告.

流口水做作夢.無聊觀賞用.對他極度有興趣者

都請"笑納"黑...(哀...)

 

網誌裡面會真的挺多關於他的部份

=_=但是是因為他是導遊一直說話...

還有很多人都是成雙成對甚至度蜜月...

要我去破壞別人相處時間?我沒有那麼不識相...

PICT3601.JPG 

再附上一張"近照"

不要搞錯唷!他們不是父子!旁邊是我的小姪子"米奇"

但也不要開心得太早

人家有女友了

 

如果上述看完之後對他還有興趣的

或者想去日本玩的人

請洽"燦星旅遊"

客服專線:(02)8178-3000

導遊:陳駿中 

 

不要跟我要甚麼電話跟msn

拜託!真的給你敢打嗎!????(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