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億一起去找阿姨

跟他說沒意外的話30號會再看到我跟白木A  XDDD

阿姨的記性真好!居然還記得小億住哪

佩服佩服...

阿姨請吃了一個蔥餅

超讚的!滿滿的蔥花+白芝麻...

一個才10元!還買10送一!太屌了!老闆怎賺錢阿?

PICT3695.JPG 

有機會一定要去買一下來孝敬我老媽

我想我老媽一定會愛低~

 

PICT3732.JPG 

坐超近的!但真的太難拍了...

黃小琥唱歌真的太讚了!

說我去聽他唱歌恐怕有些人都不信

但事實真的如此阿!

老大怎唱都會是新歌

我真正想聽的是非專輯裡的歌...

本來聽到師太唱了很多!只有一首是新專輯的歌曲

跟佩玲還稍為期待了一下老大會不會一樣唱點不同的

果然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阿...0rz

PICT3760.JPG 

看完老大後大家就集體閃了

跟佩玲回去攪和牽車

這次沒戴安全帽出門!我只能說...我忘了!

囧>我連錢都可以忘了帶出門!屌吧!

走到南京佩玲要去坐公車!

我就跟他說...陪我走過去嘛!說不定會遇到老大阿!

(囧"基本上我有一半是唬爛的!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

佩玲想了一下還是走去坐公車了...

嗚嗚~~都特地從敦化陪我走過來了!怎不多走一點咧?

(佩玲其實在敦化就有車可以坐回家了...)

果然"悲劇"發生了...

(就說要信我咩!我可是會"巧遇"到老大的~

真的想等反而會等不到XDDD)

開手機打算過紅綠燈的時候...

餘光給他喵到一個人...沒錯!就是老大

我有叫他但他沒聽到!工作人員在後有聽到幫我叫了一下老大

不過只是打個招呼掰掰一下而已...

看他一副好累的樣子~

連掰掰都有氣無力...

接二連三的活動跟工作!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