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大家出發所謂的"自由行"...

其實第五天的行程原本對我來說是最抖的

但真的套一句"人算不如天算"...

我千算萬算忘了算"腳程"這種鬼東西...

結果整個沒按照行程走XDD

(=_=虧我前一天還問小陳那麼多...0rz)

 

這是要從飯店到淺草的路上

原本還想去"上野"的~

老姐跟姐夫很不能理解阿

但經過我的"解說"後...

他們被我屈服了...但結果還是沒去XD

PICT3462.JPG PICT3482.JPG PICT3489.JPG PICT3481.JPG

整個在電車上面看到一群女人亂哈拉的威力XD

連一隻KIKI都可以講到天花亂墬XD

小陳還轉換位置想看米奇站在我後面...

=_=途中電車居然剎車~

(這點我蠻意外的說~我以為日本電車很穩耶~

真的是騙人的...)

整個往後退!小陳幫"擋"!還"邀功"說他是救了我..

我只淡淡得回了他一句"你是救了你自己吧!?'

小陳愣了一下後...居然給我仰天狂笑說他真的沒有這樣想...

囧>看來他反應挺不錯的!但是笑超久的是怎樣?

害我後來整個忍不住對他說:你沒有這樣想!那你到底笑夠了沒...

 PICT3512.JPG PICT3521.JPG PICT3525.JPG PICT3527.JPG

PICT3529.JPG PICT3532.JPG PICT3539.JPG PICT3555.JPG

 PICT3556.JPG PICT3559.JPG PICT3568.JPG PICT3562.JPG

第五天我想我跟姐姐非常感謝一對夫妻-菁萍夫婦

我們真的很想對他們深深的一鞠躬

真的感到很抱歉說...一直讓他們等者我們

最慘的是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去"度蜜月"

天阿!我慚愧到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SORRY阿!一直要你們等我們一家人...

我五天下來還很"掃興"的數次敲了你們的房門...0rz

我想我必須說!雖然往後或許要回到"現實"...各分西東...

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機會我一定去吃你們所推薦的三重好吃壽司店...

 

在淺草人真的多到炸

還好觀音寺那只有長長的一條路

即使迷路了到路口等也會碰到面

這時候我就想說...我跟我家人沒默契

因為跟菁萍他們約好說11點半...

結果我們家光"逛"藥妝店就可以逛到11點

後面整個都沒"逛"...0rz

我就必須去找他們會合啦!

沒想到結果是我找到了他們卻跟家人失散...0rz

PICT3611.JPG PICT3612.JPG PICT3613.JPG

後來索性跟兩夫婦在入口等邊聊天順便等我家人

萬萬沒想到等到的居然是一群臭臉...

(=_=姐夫當初自己說"往前走"的!我都看不到人就只好往前走咩~)

我後來問我姐到底那天怎了

我姐整個不想提!一直說跳過跳過...

哀~算了!都過了!要把好的部份記下來就好...

雖然後來跟菁萍他們一起去百貨逛的時候

極度的想哭...Q..Q我是愛我老爸的!但我真的有時會受不了...0rz 

 

買了三件衣服!真的挺後悔的!我後悔我不多買阿!!!!!!!!

媽阿!超輕超薄超溫暖!對胖子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利

=_=更神奇的是我居然穿的下m耶!

(日本人不是都很瘦嗎!?這點我真的很百思不解...)

還好有聽菁萍的話去試穿!

但黑色高領買的有點後悔

q..q想說xl絕對穿的下就不試穿了

而且怕時間來不及

萬萬沒想到等來等去的時間早就夠我去試穿了...0rz

而且有點會刺刺的...現在很怕衣服下水會縮阿!

(我媽一直要我手洗~不是怕日本!是怕"大陸製"XD)

 

我真的覺得當一個女人有了小孩時

真的一切中心都會轉於小孩!(母愛是很偉大低~)

有人說一個女人拜家!但有了小孩後只會買一件是自己的!

這句話果然不假!!!

即使我真的覺得我很佩服我姐的脫線

但我必須要"稱讚"他一下!(我姐:靠!你確定你這是"稱讚"嗎?)

一車的郭米奇衣物!卻只有一件是他的...

(其實他本來還想買褲子...但忘了把東西放到購物車裡XDDD)

姐夫也很意外!他後來在電車裡偷偷跟我說~

居然在他的預料之外~整整多了一個"1"...XDD

PICT3585.JPG  PICT3595.JPG PICT3598.JPG

去百貨超市買了午餐後

直奔回飯店阿!整個一群人大迷路!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或許我們太習慣台灣的運作方式

台灣的捷運再怎迷路也在站內

日本的電車可不是阿!要去另一線還要走一段路

本來想說小陳說即使迷路了!把他給的地圖給日本人看

他們也看得懂會幫你解說的~

(=_=結果問了一個日本婦人!他居然要我們問站務員~

還整個找不到站務員...0rz)

 

還好有菁萍!他會些許的日文

他跟姐姐兩個奔波的亂竄

最後還是找到了回飯店的路...

各自有不同的心情吧我想...

我爸媽應該緊張到翻了~我想...

我們其它這群年輕人除了整個覺得有驚無險之外

還覺得超特別的回憶!

本來想說三點多到飯店應該不會是最後到的一群

我們錯了!我們是最後一群耶!

天阿!我們這團人真的是太屌了!個個都好準時XDDD

 

整個在車上狂嗑我的壽司~(真的不好吃...0RZ)

PICT3599.JPG PICT3601.JPG

在機場拍的!我只能說小米奇真的很愛小陳

應該只有小陳拿他有辦法

我超失落的!我第一次讓小米奇哭說

就因為我說"不可以!"...給我哭的呼天喊地~

我姐還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咧!(冤枉阿!大人...)

(哀~給我跑去玩行李...倒了怎辦)

 

郭米奇真的很...

=_=誰都不理誰都不要!給我直奔小陳去抱小陳的腿...

我只是淡淡的對小陳說了一句

"要抱快抱!不然以後沒機會了!..."

居然把發呆中的小陳"拉"回來...

=_=我居然看到飛高高+轉圈圈...(難怪小米奇那麼愛他...)

菁萍還說我要拍照讓我拍...

(囧>其實我沒有要拍"鏡頭"照啦!個人習慣"自然"...)

沒想到郭米奇居然超聽小陳的話還給我看鏡頭

吼!!!!囧  別人比較好就是了!?XDDD

 

後來回到了台灣...

=_=正是我傻眼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太佩服小陳了!給你拍拍手...

日本...30條...強者!...0rz(五體投地)

台灣我就不知道了...整個沒遇到...

 

不知道為什麼去日本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做飛機很痛苦

回台灣的時候整個覺得腰快斷了...好難受0rz

到了領行李的時間...

我姐真的很天兵!硬要我陪我爸去拿推車

說啥我爸拿不動兩個...

(=_=阿是有人叫你一手拿一車的嗎?明明可以"重疊"...)

 

推行李的路上...

姐夫很優哉的衝到我身邊很得意的"竊笑"...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手上沒東西?那給你推就好啦!都我唷?!

(老娘我在日本幫他"扛"他的包包!重死了...)

姐夫:你推行李...我也很忙阿!我要看行李會不會掉下來說...

我:...那為什麼不是你推!而我看行李會不會掉下來咧!?

姐夫:哎唷!讓你減肥嘛!我又不需要...

我:...=_=那你知不知到行李還可以拿來撞人...

(兩個人就開始在機場"追逐"...XDDD)

我姐:你真的撞到他了!!!

我:跟他客氣唷?阿還有假裝的嗎?!

我姐夫直囔囔說要跟信用卡公司的人少一個人

不要讓我搭車回去...

我:哪有人這樣的!!!是不是人阿...

(當然最後我還是"平安"的上車了XD)

 

在推車的路途中

我姐突然說:理~你有跟小陳要MSN嗎?

我:沒有阿!但我有給他MSN...(枕頭&黑貓)

我姐突然大聲喊說:小陳~我妹要跟你要MSN...

我:...(臉綠)

其實我知道小陳在我後面...但我姐真的很幼稚

=_=用喊的幹嘛...

也沒想到小陳會給~

害我去撞出關的門...(嗚~還被小陳笑!笑屁...0rz)

 

後來小陳問我寫在箱子上可不可以

我當然說可以...(阿不然要寫在頭上?)

(當時很懶的拿本子出來...)

他很細心的說明"msn帳號"...

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反應

=_=因為我真的覺得"導遊"很忙...

應該沒甚麼時間上msn吧!?

後來我跟他說"雖然很客套~但還是要說一下!

謝謝你五天來的照顧..."(=_=還90度大鞠躬...)

沒想到小陳居然也"回禮"

還雙手握說"別這樣說!千萬別這樣說...%&^*)((*_)(...

(+_+老實說我後面不知道他到底說了啥!

因為我整個把他聲音壓過~

我說不要再彎了!不要再彎了!再彎我們兩個就要趴地上了...)

之後跟同團的人告別後...

結束了五天的日本之旅...

 

 

後記:

=_=其實齁~跟我想的差不多

"導遊"真的很忙~就是不給我上限

還有電話也不接!簡訊也不回~

整個很想"康普雷"一下...

我想我當然知道他沒有義務要幫忙我們後續的爛攤子

或許我姐遺忘的棉被寄回台灣的運費

說不定比那條被子貴...

但好歹回我一下電話或簡訊阿!(翻桌)

這是一種"禮貌"...0rz

我想我整個放棄不想聯絡他了...

整個覺得自己好像太過頭...

=_=但該死的好奇心又讓我好想知道為啥都不回應...

整個矛盾阿!我幹嘛是雙子座?

 

也或許其實我覺得多半是因為我"不甘心"...

我想我不希望是我爸"說的對"...

我想相信我這五天所看到所體會到的...

因為有些事情看在眼裡真的覺得沒必要~

是我我都做不到~

但很意外的是我們導遊居然做到了....

 

(雖然免稅店那一天我真的有點...

但我跟我媽說...今天不管去哪!每個導遊都是這樣的!

他們又不是神!他們也是要賺錢吃飯的阿!

=_=雖然有些人說的都是事實啦!

只是見仁見智吧!一樣的事情看你怎去想嚕~)

 

拋開這些~我想小陳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畢竟當初要去日本前我真的很抖~

=_=爛燦星~要錢一直拼命催!還我一直被我姐念

要個行程卻給我拖了快兩個禮拜!害我跟我姐差點吵起來...

不過我真的很少聽到我姐"主動"跟我說"對不起"耶!

他說他不想影響到之後去日本的心情...

(我姐:哩就靠腰ㄟ~是有那麼誇張唷!?)

 

連快出發前幾天還被老花念

說啥哪有人都快去日本了

行程表還不出來的

結果給了我們行程表了!終於...

=_=但卻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

靠腰~我主要是想要知道第五天自由活動的時間長短

你給我跟網路上一模一樣的幹嘛?

最後還回說"第五天要看到時候導遊如何安排!

我們完全沒有辦法提供..."

當下聽到以後真的很想問候他媽媽..."你娘可好!?"

整個只能保佑導遊是枚令人不討厭的人

還好...是真的不怎討厭XD

 

=_=本來在跟柿子先生拍照

後來聽到導遊要集合

馬上衝過去聽...

老實說看到小陳第一眼還真的沒啥感覺...

甚至有點傻眼~說出海關"旅客"有困難的話會幫我們"解圍"~

結果日本出海關是我推行李~把日本海關嚇到了~

想說我怎會有那麼多行李...(靠腰~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

結果小陳在後面笑...(=_=凸不是說會來"幫忙"的嗎?!)

 

話說到柿子~

媽阿~我這次去日本忘了吃了啦!

我親愛的柿子先生...PICT2582.JPG

虧小陳還有推薦~

嗚嗚嗚~~一直陸陸續續想到

但是總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都給它忘~

Q..Q超恨的~

 

還有烤小仙貝~

本來我跟姊夫要在淺草買來吃

也整個忘~

嗚嗚嗚...

(這時候偏金牛的雙子真是一覽無遺...)

創作者介紹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
  • 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所以在要去之前,
    我才一直耳提面命的說,
    東京電車很交錯複雜,資料要事先查好準備好...

    算你好運,遇到貴人!

    沒吃到上野,沒吃先貝,真可惜~
    多好吃啊~~~~~~~~
  • =_=資料準備好也沒用阿
    連小陳帶我們的時候都"猶豫"看了一下
    真的太亂了啦!
    對日本人來說或許習慣了!
    但對台灣人來說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貴人...誰???
    你讓我想到我在箱根抽到的籤...
    哀...

    =_=最好上野可以吃啦!
    哩細空ㄟ唷?!
    小陳說上野就跟台北迪化街很像
    團中的一對母女也是這樣說~(KIKI兇手XD)

    老實說我對上野沒啥興趣
    只是覺得那可以"老少咸宜"
    第四天去台場回飯店的時候
    我就問小陳說上野有啥好逛的~
    他還沒開口我就說 動物園不要 美術館不要
    博物館不要 ...=_=遭白眼攻擊...

    但第四天聊了一下後
    他瞭我為啥會想去上野了!
    本來他可能以為我開玩笑的吧!
    還吃驚了一下~
    後來聽到我的"解說"後
    他只丟了一句跟我說"那還是去上野好了~"
    囧 整個淡淡的哀怨...

    不要再說了~
    嗚嗚嗚~~
    好恨我幹嘛要"走散"
    我跟我姐夫不然想說回頭要買的
    哀~說不定我爸媽一緊張
    甚麼都沒了...0rz

    tina730531 於 2010/01/01 0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