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025.JPG

有感覺到我的怨念嗎?(雖說忘了吃日本的!吃吃台灣的也好)

哈~元旦跟老媽去逛我姐家那的社子菜市場&社子花市(蘭花展)

上次千請萬請換我爸去請都請不了我媽去菊花展(我們在比懶的...)

這回我媽卻很"主動"的說要去看蘭花~

可見我們老媽多愛蘭花...(我老爸還是堅持他比較喜歡菊花展XD)

PICT3838.JPG

早上去沒有甚麼人

可以隨意的亂拍~

但悲劇來了~老娘我的相機沒電了...

被我家老娘念了一下說我很沒心沒誠意帶他來看(我不是故意的...0rz)

還好每天展出時間到晚上九點半

我們就先去菜市場逛外加回家吃個飯充個電

再回來看蘭花展~不過可惜的是下午就一堆人啦! 

PICT3858.JPG

個人很喜歡這株蘭花說~

看起來像不像天使捧者甚麼聖物之類的感覺咧!? 

PICT3906.JPG

這是大家所熟悉的"跳舞蘭"(文心蘭)

為什麼會拍它呢?這是有原因的!雖說看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他可是比一般的文心蘭大朵阿!大概兩節手指唷!很大吧!

以前老媽很喜歡買文心蘭回家!我二姐很愛~他總覺得很像女人在跳舞

而且還是他喜歡的黃色...

PICT3946.JPG

這張個人也很喜歡~

這像不像天使的搖籃呢!? 

PICT3948.JPG 

我老媽拍照都不太笑

每次都被我念~

=_=不笑拍幹嘛?那拍花就好了阿!嘖嘖...

(我媽都回嘴說"我還不是一樣XDDD")

PICT3987.JPG

展內裡面應該有上百種蘭花~

都上傳的話我相本應該就爆炸了XDDD

挑幾張個人喜歡的蘭花~

PICT3997.JPG

媽~媽~你最愛的牡丹!!!!

快去跟它和照一張...

=_=結果有個歐巴桑經過喊很大聲說"ㄍㄟˋA啦!ㄍㄟˋA啦~"

有必要那麼掃興就是了!?

 PICT3897.JPG

重頭戲就是這盆蘭花啦!
全場第一名唷!!!

有沒有很美阿?顏色超鮮艷的!

有沒有跟我的外套一樣亮咧?

呼~小橘小橘第一名!!(我在爽甚麼?!)

 

雖說是蘭花展

但裡頭買了很多各式不同的花草

我買了一盆..."黃波斯"

(花不是黃就是橘!想也知道我是買橘的XD)

我媽說我很無聊~一直碎碎念!

=_=結果最後我整個很受不了得回他一句...

"阿才15元一盆!阿又沒有要你照顧~阿又沒要花你錢

有必要一直唸?"

我媽就大笑以後收口了!(我強烈懷疑她再考驗我耐力XD)

 

老媽買了兩種不同品種的跳舞蘭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我老媽~

買甚麼殺甚麼...XDDD

 

老爸其實也有去

但因為"分道揚鑣"

所以始終沒碰頭

到回家才發現我爸早早回家看布袋戲了

阿咧~還互相很疑惑怎對方那麼快(慢)

或許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吧!

如果換成上次的菊花展

我想慢的就會是我爸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