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終於滾回娘家了

從姐夫的記憶卡幹了幾張照片走

(怪了~是光明正大才對!XDDD)

DSC_0524.JPG

海盜船之硬要這樣玩XDDD

囧"真的橘的好徹底...連PUMA手套都橘的...

 DSC_0688.JPG

明治神宮之我姐說他不想紅XD

囧>我姐回娘家跟我碎碎念說

我在網誌都把他台詞搶光了!那他要講甚麼?

那就都不要講就好了阿!XDDD

=_=反正也吐不出甚麼象牙...

DSC_0761.JPG

台場之聖誕樹好美

呼~不知道為啥!挺喜歡這張的說 

DSC_0807.JPG

我姐還我媽說我去日本應該把我一年份的笑容都笑完了

(囧>聽起來我好像很不愛笑   好吧!...我也不否認XD)

 PICT3512.JPG

DSC_0067.JPG

淺草之太陽為什麼會那麼大!?

囧"我可以說我姐夫很遜嗎?

我說我要上面的拍子~   拍子咧!?剩一半...

還敢嫌我拍的差~ 

DSC_0500.JPG

感謝導遊幫忙拍照

小女子我剛好從別處趕回"列車"

囧>但我居然很不合群  

只有我沒笑...阿烏~~~

 DSC_0559.JPG

平和公園之我有夠想睡

=_=去日本五天大概都七點吃飯!八點出發...

沒有一天早上是清醒的  早上吃飯都沒吃多少

七點!!!台灣才六點!!!我爸又每次都提早個1~半小時起床

自己可以先刷牙洗臉好在叫人起床

偏偏不要!囧>是要我看者他刷牙洗臉嗎!?

DSC_0565.JPG DSC_0569.JPG

=_=姐夫阿姐夫~旁邊有人你也拍近去

而且我記得那天我拍的時候拼命笑耶

可以拍成一張沒有笑容的也不簡單...

DSC_0586.JPG

這張姐夫要我們"自然"

囧 我就回他啦!"自然!?你有看過有人自然的倒者走路嗎!?"

XDDD

(姐姐在車上補眠?老實說我忘了...)

P1040628.JPG 

這張照片被我姐嫌棄

嫌棄兩個點

第一:我那是啥臉?

第二:超大電燈泡!

=_=靠~到底誰是電燈泡...

而且旁邊那位先生怪怪的

小米奇又不是我兒子

要就分開拍咩!不然我不拍也行

一起拍有夠詭異的...

我活生生像個受驚的路人

=_=別怪我臉色差

我當時有"反應"說這樣看起來感覺畫面會怪怪的

結果聽到菁萍的"一家三口"臉都綠了...

甚麼鬼...

(話說這玩笑已經不太好笑了!別再玩了...

雖然我知道本人平常很難給人"玩"

但也別難得抓到機會就拼命玩!連我媽都"加入"是怎樣!?)

 

不過至少終於看到小陳沒有比甚麼讚啦!或是YA了!

(本來好像有...但被我"阻止"...=_=整各職業病很重的導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30531 的頭像
tina730531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lower051102
  • 一家三口,合樂融融XD
  • =_=你是打算九號真的去睡路邊就是了?

    tina730531 於 2010/01/06 2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