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如此想不開

不!應該說很久沒有如此腦袋清楚...

 

囧"從日本回來以後

驚覺了一件事情

就是...貼心小惡魔怎消失了!?

變成迷糊倒楣鬼了~

嗚嗚嗚~整個很迷糊到了極點!

猶如鬼上身阿!...0rz

 

跟小億出門吃攪和居然可以帶錢包沒帶錢

跟老媽出門忘了充相機

跟姐姐出門忘了帶家鑰匙

出門買褲子居然把買給媽媽的黑糖糕落在地上忘了拿

去我大姐家差點忘了帶要給她的東西去(還好我媽有提醒)

昨天跟我爸出門上班居然忘了帶車鑰匙

嗚嗚嗚~~整個走好遠!從我家走到濱江街...

=_=居然只記得帶手機跟菸...

連剛剛去剪頭髮都可以把雨傘丟在店裡忘了拿

我真是強者阿...(攤手)

PICT4041.JPG 

其實去日本之前我就很想剪了

但我怕被冷死

囧 我的帽子冬天都不是裝飾品

是真的怕冷阿!還常常不小心把頭髮收得太乾淨

活生生跟癌症小朋友沒啥差別...0rz

 

回到家我媽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你自己要剪的還是!?

沒錯!就是我自己要剪的~

好久沒剪短頭髮了...應該有好幾年了?

抓一抓就很夠了!還是短髮比較適合我這懶人xd

而且要配合我媽!=_=以前很痛恨剪短髮

因為每次剪短髮回家我媽就會說有剪跟沒剪一樣

(阿就很短了可以短到哪去?)

現在長髮剪短髮...=_=我媽再看不出來我也沒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