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越來越多傑克的東西

真的只能說...看不膩阿!!!

"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這句話好耳熟XDDD)

來回顧一下這幾個月的敗家品吧!

(順便"交功課"XD)

PICT3687.JPG

 愛心拖鞋!一整個愛阿!

但是老實說我穿半個月就先不穿了

囧>因為...很容易髒!

我很努力的刷...但是似乎還是刷不乾淨

PICT3690.JPG

我只能說我是粗魯鬼

囧>這時候又要"申明"一次!!!

別人"下意識"都會覺得是拿來當"菸盒"

何況是我咧!當然拿來當嚕!>"<只是真的不小心給它括了幾下

可能放在包包裡跟鑰匙插撞到...

發現已經來不雞了!

(我河岸那天聽到有人"放話"說之後會再幫我買一個唷!!!!

我有聽到!!!!>////////<a"銘記在心"....)

 PICT4216.JPG

結果大家"中毒"了!

=_=我跟阿饅&玲去吃晚餐時

在猴子物語晃到的!那裡的傑克越來越少嚕!

可能一直在打折吧!剩一些比較不實用的公仔或擺飾

但我買了這個!400日幣...花了我70大洋...賺!

而且讓我想到...

以前在小禮堂看到有個圓形的傑克鐵盒裡面也是便條紙

沒買...結果後悔!再也買不到了...後悔都來不及...

為何說大家中毒呢?

=_=因為大家都一口同聲說這也可以拿來當菸盒...

(是沒錯啦...但..."暫時"沒必要吧XD)

PICT4224.JPG

這是某位姐姐的愛心...

(這篇裡面應該都不會"公佈"善心人士的名字!

我很好吧!不會讓你們難做人...

但...必須說!有時候真的不是你我所可以掌握的...

即使不表明立場!即使真相其實不為別人想的那樣...

但人或許..."怕受傷"!寧可傷你也不願傷自己...

所以往往會很自動的將事情或立場以自己的立場劃分好...

即使你沒這意思跟意願...但...結果卻是如此阿)

謝謝姐姐看到傑克就想到我>////////<

(看來我平常訓練的不錯)

一整個不捨得用說...

其實我以前好像有看過...但好像很久以前了

以前都只"看"傑克...比較少買...

現在反而不"看"了...用看的會後悔XDDD

 

對了對了!姐姐您的生日禮物小妹我準備好嚕!

包你喜歡阿!當然不止我河岸拿給你的那個

除了另外兩個盒玩還有別的東西呢!

=_=今天看到實品連自己都好想要~

可愛的糊塗塔克...

去台中再拿給妳吧

PICT4225.JPG

去板橋沒找某位姐姐

=_=因為齁...我原因說過了!

而且還有個很大的原因

因為天氣冷...所以沒把你挖出門!

我很好很貼心齁^^

這是獨自去板橋逛到的...

後來在士林有看到披肩~

老闆說280賣我200大洋...

但很意外的我沒有敗下去...

=_=帶不出門阿!在家用這個小毛毯批者就好嚕

只能說時機不對錯過了...老娘我先買了這個XD

 PICT4235.JPG

雖說沒有買披肩但買了這眼罩...

頭大的人聰明阿!!!所以...這眼罩似乎對我來說有點小...0RZ

花了我70大洋!不過值得啦!嘿嘿嘿...

順便讓某人"做功課"參考用...

PICT4256.JPG

背面長這樣...

姐姐~我量過嚕!你給的"功課"我很快就交出來了XD

伸縮線長度約30公分!眼罩部份直徑(我從正中央量)約17.5公分

伸縮線別真的拿口罩那種阿!=_=會痛低...

伸縮線的部份幫我做約32公分.眼罩長約幫我做19公分左右

>////////<讓人家跟鞋鞋配一套...

這神聖的"功課"就交給你嚕!

PICT3459.JPG

羅小可想看的筆...

我想說的是...我日本行明明有放照片幹嘛不去相本看咧

那天說要帶去河岸我也忘了

就是長這樣嚕!非常的簡單~

如果把那個傑克頭拿掉...

就真的甚麼都不是很普通的一隻筆了!

PICT3452.JPG

當初在迪士尼看到的夜光貼(日幣605!不便宜阿!)

本來只想買這個回家當紀念

結果後來繞了一圈後還是買了筆(日幣500)

因為我在跟自己說"不買!會不會後悔!?"XDDDD

前幾天把他貼在我的衣櫃上了...

果然不同反響阿!整個很亮!跟台灣路上買的那種不同

亮了快一倍有吧!整個不需要夜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