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的雙子...

到底"好"要怎讀呢?!

就看身為雙子的你或身為雙子朋友的你

怎去讀解囉!

最近看到一些讓我開懷大笑的星座讀解

其實我不怎看星座或運勢

我覺得不是全然也不是絕對

與其這樣我倒比較相信"心理測驗"~

但偶爾還是會看看來笑笑!因為有的還真的挺...

 

雙子座女生誰最開不起玩笑
名次:第十二名
拿雙子座開玩笑,你還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人家可是開玩笑的鼻祖。你向他開玩笑,別說介意了,他甚至會很感謝你,為他提供了消遣的樂子,當然那個被消遣的對象就是你。在他一頓狂侃亂扯之後,那個開不起玩笑的人也許就變成了你。

老花:搞西英那....

雙子座最犯衝的星座是?
雙子座VS魔羯座
雙子座與魔羯座相逢,就如舌如唐僧的小妖與面不改色的老妖鬥法。雙子座舌燦蓮花、活蹦亂跳的功力,煩得魔羯想吐血,讓魔羯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這只討厭的蒼蠅;魔羯座面若冰霜、頑固保守的法術,潑冷水潑得雙子想撞牆,讓雙子控制不住想敲碎他的木頭腦袋。
PK感言:雖然說兩妖鬥法,可是最後通常是千年老妖會贏!因為,有誰像他們這麼會忍、能忍、忍別人所不能忍呢。

=_=我覺得想吐血的是我耶!這是不是講反了?

偷窺雙子座賴床囧態
當雙子無奈的被老媽從熟睡中喊醒,便開始用自己的意志力,使自己坐立起來。或許你以為他真的起來了,其實是換了個睡覺的姿勢而已。等老媽再次發出怒吼,他才老老實實穿好衣服。別以為他真的起來了,走到沙發邊他還有可能繼續倒下。這就是變化多端的雙子。

個人覺得這個挺準的...囧>

12星座潛在的愛情瘋狂性格?!

雙子座:有點難纏他反而服服貼貼
                                                                                
雙子座面對有點難纏的對象,他反而會服服貼貼,他不能接受對他太好的人。

老實說個人案例是"不管甚麼對象或交情都不太能接受對自己太好的人!

接受好人!但不接受"濫好人"...好過頭會扣分滴...

或許不太喜歡欠人情或覺得有點不自在...


雙子喜歡找"喜歡"的人的"麻煩"&"盧"...

@_@"這點...好像...有耶XD

個人很喜歡找朋友的麻煩

有求於朋友的時候也會變成盧小小XDDD

5月31日〔天王星‧皇帝〕
代表人物:克林‧伊斯威特
不管想法或作法很先進,喜歡不停的動,不停的工作,不停的變動,不停的推動新方
案;外表很嚴肅,內心很感性。
優點是精力充沛,不停的活動;充滿自信,富有創造力。
缺點是太尖銳,喜歡爭辯;善變,令人捉摸不定。

=_=我總覺得阿比姐看到"喜歡爭辯"四字

想必是"點頭如搗蒜"吧...

機靈反應能力最差者:金牛座男生、金牛座女生

話說中途看到這個...

爆米花~我為你默哀三秒黑~

(你可以幫老大默哀XDDD)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跟老大有互動咩~

每次等到他"反應過來"~我都打完哈欠了...

雙子座---你是好奇心強要求多的人
      你對一切要求都多,因好奇心強,故會一下想要這個,一下想做
   那個,並以此為樂.唯有話題豐富.興趣廣泛.交遊廣闊的人,才能令
   你滿足,宜選這種對象.雖然這種人是大眾偶像,但唯有這種類型才
   能令你動心.
              <你的理想對象是熱情而誠實的人>

黑都~說真的!誰喜歡熱臉貼冷屁股阿?

還有誰會喜歡說謊的人咧!?

一3一|||喜歡一個人不就是因為被吸引嗎?

難道有人喜歡一個人是因為討厭對方?

這就是有時候我覺得星座很瞎的地方

有時候重點是人而不是星座!太廣泛了!

這就像算命師跟你說

你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廢話!)

如果星座代表一切!世界真無趣XDDD

愛現排行第六名  雙子座  (全年無休的超級喇叭)
     他已經可以繪形繪色 如置身於現場中向你報告 厲害吧!

=_=這點我就不否認了...

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白的都可以說成黑的

但...僅於"打鐵趁熱"!如果冷了連張開口或舉起手都懶...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達。」這是孔老夫子說的。
      卻也正巧是雙子座的處世觀。他們喜歡「會動腦筋」的人

這點恐怕換我點頭如搗蒜了!XD

但個人覺得正確來說

應該說喜歡"最好不用開口!最好一個眼神"就知你想表達啥的聰明人

(重點是...反應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