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以甚麼為樂呢?

就是以無聊為樂!

因為呢...因為無聊所以會找樂XD

  

PICT4436.JPG

本來只想要OP降.LK降跟COCO鳥

(怪了!我姐明明之前說他覺得COCO鳥很醜

還說我不要有橘色情結就收集他...

結果最後要我幫他變COCO鳥出來  =_=甚麼鬼) 

多謝熊拔的"贊助"

整套嚕!還多了兩張點數 別人給的~

整個最近就是在喝咖啡聊是非...

(=_=我想有人不可能在2/3從中和滾來士林

所以最後一杯咖啡...我就拿去跟別人喝了

等他回台灣有空再說...我的菸阿!我比較想念菸

快抽完了啦!快~回~來!!!!!!!!!)

PICT4429.JPG 

一套的m&m軍團...

第一隻抽到的是關公!

但由於關公個人覺得太像東邪西毒的香腸嘴梁朝偉

不喜歡!不夠生動~

還是最愛橘雷神~結果所幸就換了

之後又陸陸續續手賤去抽

第一隻:關公(換月老)第二隻:雷神.第三隻:綠娘娘

第四隻:黃m大帝.第五隻:黃m大帝(換藍m).第六隻:雷神(換月老再換關公)

好啦!整個鬼打牆~尤其是關公換月老!之後又換回關公...

最蠢的是阿比姐後來跟我說他有藍m

佩玲跟我說她有多關公...

PICT4440.JPG 

親愛的布魯克~

跟版友換到的!

而且還是用我最不想要的那美換到低!

別認為我是因為骷髏頭而喜歡

而是這款真的好討喜~

還橘色的衣服...

比我轉到的喬巴還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