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真的很討厭過年

除了忙就是煩

除了煩就是忙

幹!我真的很不喜歡講這個字!

但真的很不爽的時候真的會冒出這個字...

 

有沒有那麼大的差別待遇?!

廢物都不用做事情每天出門三更半夜不回家都沒事

我要工作要上班要大掃除還要煮飯的人卻被嫌棄的要死...

叫廢物去取個外籍新娘或菲傭阿...

絕對是"任勞任怨外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能者多勞"絕對是個屁!!!!!!!!!!!!!!!!!!!!!!!

 

有沒有做父母親的只會否決別人的看法跟決定!?

今天不尊重會問嗎!?

一昧的否定別人的想法跟做法...

只會加住自己的想法跟看法在別人身上!!!

到底什麼鬼!?我是傀儡嗎?!

有沒有只會叫你做東做西卻不自己做的八卦?

即使東西就如此的小...

即使就在你面前隨手可得... 

 

有沒有說話一直不好聽都不自覺的人?!

只會說我脾氣差!

對!老娘我就是脾氣差!覺得不中聽就擺臉色耍脾氣

我人生字典裡面就是沒有耐性

所以去日本求籤我姐才會整個仰天長笑...

但那又如何!?畢竟是"父女"阿...

只會說我...阿你咧!?

 

有沒有只會問"你哥咧!?最近怎樣!?"的人在吠?

都說不想回答了還拼命問

一堆腦殘!?

 

我不想要別人的稱讚

我只想要我想要的人稱讚跟關心

這一點點小小的要求很難嗎?

孝順.貼心.聰明.懂事都是屁...

在自己父母眼裡跟心底卻是如此微不足道

卻是如此應該的...

我不是真的想當要糖的小孩...

但可以不要只會給我黃蓮嗎!?

 

我受夠了!過年我一定要去透氣

馬的...現在超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