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笨蛋MSN不怎上也不怎回

有個笨蛋傳簡訊過目甚至忘了回

打電話也不見得接...

前天回來...打了通電話給我

 

開頭:欸~蘇小姐我回來了...

(某角度來說很"乖"!真的沒叫柑仔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無名火

常常講事情都在雞同鴨講!在意的也不同...)

最近心情已經不是很美麗了...

還聽到比我還死氣沉沉的聲音

一個悶一個累...

20秒不到解決了一通電話...

毫無內容可言的電話...

(個人真的不太喜歡講電話...手會痠說

我想...以後除了"菸"之外不太可能會有交集...

一個幾乎只講電話懶得回訊...一個寧可打簡訊也懶得講電話)

 

昨天陪老媽去買過年要用的糕點

回家順道去加油

突然想到...總是要面對齁!

=_=MSN離線不回!簡訊傳了沒反應...

那就打電話吧!

個人覺得沒打沒事...打了真的是...

害我忍不住長聲罵了一句"靠..."

 

我曾經跟笨蛋說:我乾脆去中和找你拿...

說了至少兩三次吧!

笨蛋總跟我說:中和有甚麼好逛的!?&中和很遠耶!

士林到中和...很遠!

那中和到士林...很近!?

 

會罵靠的原因是...

笨蛋沒有看我的離線訊息

(嗚嗚~~幹嘛打爛我的如意算盤...)

卻很"帥氣"的跑來士林

特地來找罵的?!

 

一3一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是魔羯

因為"臭臉.愛唸.悶騷.老謀深算....

還有...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看得懂嗎!?XDD)"

或者牡羊...很少人會猜雙子...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我像極了魔羯

不是魔羯比魔羯還愛唸  哈哈哈...

=_=昨天整個忍不住就是劈哩啪啦的唸一堆...

雖然很多都是好意或小事

但是齁!就是欠唸!!!!

如果我沒先打電話就直接出門了...不就在外面吹風吹到爽!?

 

之前謝念念說做人要"溫柔"

我想這名詞應該基本上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就算有...應該不會特意出現

有看過唸人還要溫柔的嗎!?!??!

(=_=結果也被我媽唸...說要溫柔點阿!

人家特地拿過來...但真的無法唷!這種行為不可取...)

PICT4598.JPG

陳先生的紅包...沒有紅包袋的紅包

有沒有聽過有人豬頭到什麼都懶得回的八卦?!

有沒有聽過有人傻到想到才打電話的八卦?!

有沒有聽過有人專人送達還被唸的八卦?!

有沒有聽過有人幫買東西還少收錢的八卦!?

有沒有聽過有人幫尋毯子.幫買白巧.幫買菸.幫買魚外加宅配

不收宅配錢.坐一個小時多的電車去拿毯子...

不收車馬費....甚至還包紅包的八卦!?!?!?

而且還說了吉祥話...(通常是收的人講才對吧!?)

咖啡...

反正遲早會再碰面....不過沒意外的話應該又是兩個月後...

(老實說當時有想到去買...但如此精明的我怎會去買咧!

直煞車...原因...自己想囉!)

 

喔...對了!這故事告訴我們

跟別人說吉祥話的時候要記住

千萬別用"恭喜發財"當結尾

我會說紅包拿來...

(之前講電話裝傻...結果碰面還真的給...瞎!!!幹嘛那麼乖!?)

PICT4599.JPG 

之前說不管怎樣要忍!!!!!!!!!!!!!!

即使生氣即使打破了很多砂鍋都要忍...

都要為了這個忍...

但SORRY...

沒得忍!!!

=_=昨天在我家樓下聊了有半小時吧

我想有5分鐘左右都是被我唸的份吧...

(不過我很給面子大概有5秒讓他唸...XDDD)

上樓的時候老媽說"阿怎沒上來!?連講新年快樂都要轉達唷!?"

囧"難道要上去講個吉祥話然後東西放者就走!?

我只心虛的回我媽說:人家還要趕去板橋..."

(我沒辦法回我媽說:難道你要看兩個臭小孩在樓下抽菸邊聊天!?

還好我媽沒下樓...不然兩個人都完蛋)

 PICT4597.JPG

史上看過最會自己挖坑跳的傢伙

而且似乎還跳的不意樂呼...

陳先生~人別太好阿...

雙子心中都有個小惡魔...

一3一會忍不住想"捉弄"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