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把最近都打到一半的網誌給它補好了

沒辦法!太悠閒嚕!

或許很多人很忙碌或很哀怨的要去跟別人擠來擠去

要返鄉的要返鄉

我可不需要唷!哈哈哈...

20.21要跟芝帆去東部玩

我爸還說:幹嘛要去跟別人擠?

沒法度...在家悶那麼多天會很無聊低...

(迷之聲:你會讓自己悶到!?)

PICT4604.JPG 

嘿嘿~~這是昨天去萬華

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可愛的金娃...

別懷疑阿!他真的就是小河豚...他不是長的像唷!

我可是想他想很久嚕!

我想阿比姐最清楚了

我應該去年之前就想養了吧!

但因為他是汽水領域的魚

我遲遲沒下手!怕誤於生命阿...(攤手)

PICT4603.JPG 

這隻金娃看起來很健康唷!

自己撈的...

肚子白白.背後亮亮也沒有沉底游

我可是有先做一下功課低...

 

其實我很喜歡林阿帆在士林撈到的那隻

可惜...漂亮的魚對到不會養的人下場只有...

也不用想...絕對被我唸!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而且我也真的很討厭有人釣烏龜...

真的很可憐牠們...大家千萬不要為了純喜歡!可愛!

一些衝動型的異想天開而殘害生命唷...

喜歡就要尊重牠!要做好功課才能下手!

不要覺得胖嘟嘟的好可愛...結果沒幾天牠就回鄉了...

 

上禮拜版友給了兩隻巧娃還附贈一包紅蟲

(沒圖沒真相!比較小隻不好拍阿...)

養了幾天成果還不錯

就決定拜金娃嚕!

真的是胖嘟嘟超可愛低...

看牠們游泳頭會暈XDDDDDDDDDDDDDD

PICT4534.JPG 

附上一張最近的照片

@@"新年放這張怪怪的齁!哈哈哈...

頭髮長好快...一個月就變成呆呆頭了

整個剛洗完頭...沒抓XDDD

=_=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很多人都說我這次頭髮很適合我

因為自然捲會翹...隨便抓抓就有型

 

連陳大頭也直說這髮型適合我...

很好看...還以為我去燙頭髮

=_=但是真的後來很忍不住噹了一下

為什麼一個人說話要如此堅持?

就強烈表現"夠了"."不理你".不想回答"還要堅持說下去...

我幹嘛只為了下樓就抓頭髮給你看阿!?啃...

 

呵...囧>看來我還是要恢復以前短髮的日子齁

對我這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阿XDDD

創作者介紹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