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喬巴殺手的我

又多了一個喬巴收藏

呵呵...

店員比我還激動

20大洋

PICT4645.JPG 

老實說連我都驚訝

本來只是無聊想抓

(你問我喜歡喬巴嗎?我還真的可以跟你說..."還好"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毛茸茸喬巴球!但要兩隻才有>"<)

 

老花說的

我知道

所以我才說"引用"

人生本來就如此阿...

通常都是想抓的抓不著

不想抓的反而諷刺的隨手可得!

 

但我必須為雙子平反一下唷!

不是雙子一定會精神分裂(本來就分了XD)或衰弱

@@應該是雙子的朋友會先...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但我想說...我的會!

小心點...真的!

身為我的朋友

要記住...

對我的話!有時聽聽就好!除非我在跟你說重要事...

同時要說"對不起!真的別太認真..."

(老花:我就說莫名奇妙了!嘖嘖...)

 

我會對我所說的任何一句話負責

每一句話也都是我"當下"想說的或是真心話

但...別忘了雙雙是風阿

刻舟求劍...找不回

不代表不曾掉過那把劍

你很認真的在那撈劍

但船早以不知開去哪囉...

 

我說過雙雙對自己所發生的問題

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而且...或許真的像你所說的"單純"

但不如說是"憑感覺"

這東西或許很膚淺

但也確實很實在...

 

我都不能保證下一秒怎想怎做

我只能保證這秒我所想的我所想的是我想&做的

但...就真的僅僅如此

跟我認真   @@你就輸了...

(老花:靠腰~以後不要理你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或許更好唷!

只是嘴巴癢想找人說說罷了!

(老花:切~都你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