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不高興

我也沒有理由不高興

更別說資格...

 

其實我反而開心

我開心我一開始就沒看錯人

我的眼光是獨特的...(驕傲中)

 

其實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總是要有事情讓我有理由退

因為我總是想的不夠遠不夠多

或許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當下才悶

我不懂到底是我頭腦簡單

還是周遭的人想得太多!?

是我思想不夠細膩還是不夠現實!?

為什麼要分的那麼仔細?

不就朋友嗎?(沮喪中)

 

總要有人不時的提醒我那殘酷的現實...

但如果可以的話

請不要一直提醒我"他是魔羯"

=_=真的就靠杯耶!如果連交朋友都要看星座

那乾脆先身家調查或算命好了...

煩死了!人家說雙子跟雙魚不合

難道我要跟我姐說我不要當他妹嗎?嘖嘖...

 

其實我想得很簡單

但我很容意思想亂跑

拜託!不要左右我...

不然只會更糟...

很多事情我很清楚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破壞"

我懂得進退...因為...我很精

我雖不會對任何情感上的問題做精打細算

但我對事物上會...

所以別"擔心"!我懂得精打細算!

還有不要再拿大鐵槌敲我的心臟了!這真的只會有反效果

╩═╩ ~╰(‵□′#)╯~ ╩═╩

 

不過往另一個方面想

我是很不爽沒錯

我覺得理由很爛!

太誠實?還是我出問題?還是他很PTT???

=_=我對"越界"這兩個字非常反感老實說

想太多了...難道我約人出去還要想東想西想關係?

請各位把有色眼鏡拿下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