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幾天

空了幾天的網誌

最近應該會補一些起來吧...(汗)

昨天跟我姐去晃地下街...

眼睜睜看者他失心瘋...

\囧/我還是沒法接受TOMY的車車...好貴好貴!

 

前兩天突然想失心瘋幫相機跟手機換"新衣"

順便去吻鑽買了水鑽貼

(Q__Q為了拔那些水鑽...手痛得要命)

DSC00131.JPG

手機拍的...所以不清楚啦XD

本來鑽還有黑色的...但一整個怪

所以拔掉了

一3一不知道是不是顏色太淡還是怎樣的關係

我怎覺得之前那樣比較好看咧... 

PICT5772.JPG 

@@這是本來的樣

但最上面那三大條後來被我拔掉嚕

因為相機不夠貼XDD

只好發揮愚公移山的精神...

 

另外...我又為了史迪奇失心瘋了

續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年多吧@@"

我為了史迪奇彈吉他的手機吊飾轉了一堆

這次我又為了萬聖節的史迪奇轉了六顆扭蛋

嗚嗚~~重點是我放棄了!整個就是沒轉到...

=_=老天給了我3顆維尼...

哀~如果維尼不是橘的!老娘應該早就氣到往地上踩了

老天阿!!!我喜歡橘色也不用這樣對我吧!連繩子都橘的...0rz

 

我姐曾經為了搶我的史迪奇吊飾跟我說...

"你又沒有很喜歡史迪奇"

@@我只能說...姐姐...你眼睛有問題(被踢飛)

是太多傑克所以你沒注意到這小外星人的存在???

一3一不過真的不會很多啦!大部分都在林老師那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