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欠了好幾天

其實通常出去吃飯我都懶的寫

不過這次對象是兩位很久不見的傢伙

小婉跟謝佳紋小姐

所以...

(迷之聲:屁!!!!!!!!!!!!!!!!!!!!!)

PICT5820.JPG

前陣子一直戴眼鏡

我有近視???沒有沒有...

我的眼鏡跟墨鏡完全沒有度數

是為了預防"沙塵暴"的傷害

囧a粗框眼鏡有沒有很"學生"的感覺阿!?呵呵呵...

PICT5817.JPG 

可愛的小婉姐姐...也是阿比愛好者XDD

念舊技術一等一阿!小妹我甘拜下風...

 

謝小姐不見了...

一3一a放了會被揍我覺得...因為沒妝XDDD

PICT5809.JPG

這是我們去茶水灘吃唯一沒"中標"的餐點

我跟小婉兩人同樣點海鮮

結果佳紋的炒飯沒事

我跟小婉卻中標了<囧>

先中的是他!吃焗飯吃到快完了才發現鋼刷絲

小婉第一次去延吉街的茶水灘就中標了

狂笑中...但笑人有報應的

Q___Q還沒笑完我也中!還比小婉吃到的粗...

後來店員有來解釋原因並說這些餐點為招待

哀阿阿!早知道就點多一點了!

本來一開始想點糯米西米露的

但礙於那邊越來越貴所以沒點...

一3一但想想算了...下次還是去吃謝小姐朋友那的好了

 

後來我們轉戰到斜對角的85度C聊天到很晚才回家

囧a謝小姐還是一樣好笑

"我上次騎車在重陽橋有看到你唷!你那天有穿褲子..."

靠腰!這句話真的讓我笑好久~

本姑娘每天都有穿褲子唷!^.<a 

PICT5826.JPG

以下的傑克都是謝小姐從日本幫我帶回來低

謝小姐說難得去日本看到傑克

就幫我收刮嚕~~

(不過說真的!馬克杯真的不用說了...沒買我也不知道阿XDD)

>//////////<a超感謝低啦~~乾溫內

("原諒"你去日本時的"不告而別"...)

中間的三條小吊廉是他從日本百貨買回來的...

恩...有人買一半的嗎?????

整個不知道要怎掛

後來就所幸掛在我原本的門簾上嚕XDDDD

 PICT5831.JPG

當我看到傑克鐵盒的時候

我心中在大笑

你們真不虧是我的朋友

送一樣的東西給我

哈哈哈...

本來老花給我的鐵盒被我A到

本想再買一個的!網拍上好像是150的樣子

老花當時強烈阻止我買

說到下次去日本有看到再幫我買

後來去板橋也有看到!好像98的樣子

也是忍住沒買

還好沒買!不然就鐵盒三兄弟了XDDD

 PICT5836.JPG

傑克的貼紙...

如果到時候我買到素面的隔書價

我想我應該會拿來貼

夜光的~真不賴 ~( ̄▽ ̄)~(_△_)~( ̄▽ ̄)~(_△_)~( ̄▽ ̄)~

PICT5839.JPG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

我的米妮夾鏈袋

有人歧視聖誕夜驚魂?當初的獎品可是一個都沒

謝小姐除了掛廉之外都是在百元商店收刮的

誰說傑克東西難找...

一3一a有心的話一定找的到唷!與大家共勉之(被毆)

 

其實我一直覺得送傑克給我是一件很有心的事

不管是甚麼東西

因為傑克的東西跟其它日本卡通精品比的話

真的比較難找!不是隨處可見...

所以不管是甚麼

我都會很感激跟開心~

不是物質上的開心...而是感受到"有心"...

(但有時候我也很抖啦...像我哥2x年來第一次送我東西卻被我罵臭頭

或許有些東西在"金錢"上是例外的...本性總覺得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被我姐念!哈~=_=居然說錢又不是花我的...我吱吱叫幹嘛...)

PICT5833.JPG

番外篇~

我的橘色鞋鞋來嚕!

我大姐一直說買一罐鐵樂士就好了

想被毆就是了!???

老實說跟我在永樂看到的不一樣

這款應該是新款的螢光橘

我看到的應該是上一季舊款的比較偏螢光暗橘

一.一但買都買嚕~算了...

跟我大姐去地下街

我姐說他聽到兩個白目國中生說我的鞋子很恐怖

他狂笑...

真不爽!=_=凸老娘穿三小關他們屁事...

可惜沒聽到不然一定嗆回去

(不過我總覺得我隱約有聽到!更...錯失良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30531 的頭像
tina730531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又爆炸了的花
  • 我真的很討厭痞克>"<

    爛爆了!!!!!!!!!!!!!!!!!

    那個去日本時剛好有看到,所以就買了咩~
    當時看到時,我一整個好驚喜說~
    (明明又不是我喜歡的,不知道在高興個什麼勁...= =a)

    那個夾鍊帶,我就沒看到了,可能那時沒出,要不就沒貨了吧?
    不然就一起帶了
  • 噗~你又打一打不見了唷?
    我都不會這樣說
    一定是你不討喜(誤很大XDDD)

    呵呵呵~
    >////////<a這樣表示你們夠愛我疼我阿
    (真不害臊~真敢講XDDD)

    夾鏈袋...我也不知道
    去日本的時候有猜對問題
    有拿到"醬油"先生的米妮夾鏈袋
    一3一甚麼都有!就沒傑克...
    如果問他他一定會說"很恐怖"
    上次跟他聊迪士尼鬼屋時(那次沒進去)
    =_=居然對我有意見似的...
    我只是"獨特"了一點咩!(哈哈哈...)

    呵呵呵~
    我不介意你下次去日本
    如果還有看到其它傑克...
    就一起帶回來黑!
    我一點都不介意...(臉皮真厚XD)

    tina730531 於 2010/04/01 1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