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我百毒不侵

原來都是錯覺...

 

我以為我可以

原來我都做不到

 

有沒有甚麼比力不從心還慘的事?

 

有時候逃避反而是種痛苦

對你...不知該如何面對

我說過我怕冷...

而現在的你正是我所怕的...

 

有時候面對反而是種解脫

對你...那套瞎到爆炸的不合理

開始格式化...開始習慣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合理嗎?你的處理方式...

合理嗎?你的待人處事...

極度兩極化...

 

我的直覺越來越不準了

覺得會失去的卻好像存在者

覺得會存在的卻好像快失去

 

我不會裝但我也不會妥協

我不會爆發但我有可能轉身離去

感覺...

你不需要我也會過得很好...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知會不會沖淡我們的感情呢?!

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知會不會證明我們的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