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五月應該是我的黑皮月

親愛的母親節還有幾位姊妹們的生日月

但今年的五月真的是...他媽的爛透了

昨天真的氣到想打電話罵人

但我忍住了!

幹嘛浪費我的電話錢?!

我只傳了簡訊...但看來對方似乎不怎有感覺????

連MSN或簡訊要解釋或回的意願都沒有

好樣的!真的...

 

個人非常極度厭惡別人"不早說"

非常討厭被框被騙被耍

是被當白痴還是笨蛋傻子才會有這樣的待遇?

 

一件你可能覺得沒甚麼的事情

對別人來說不見得沒甚麼...

我想雙雙很隨性...但不是隨便!

請尊重別人!好嗎?

 

陳饅頭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真的!

有多失望...

我從來沒有失望或氣到直接點名的

或許依玲跟我沒有那麼熟

不懂我的脾氣跟地雷

那你呢?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你們是第幾次這樣放我鴿子了?

我想是人都會生氣

生氣被放鴿子

但我更生氣的是

為什麼如此不尊重別人可以如此我行我素

你們覺得好就好?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癡

我不是第一次被放了

我為何還要天真的去信你們

你們真的讓我好失望

 

到了中和才跟我說不跟我出門

為什麼不早說?

怕我罵?那你有想過從士林騎車到中和有多遠嗎?

你做捷運就很久了吧?何況騎車

你有將心比心過嗎?

我認識的陳饅頭跑去哪了?

 

YOUTOBE的演唱會是妳們提的

好!放我鴿子沒關係

那請問晚上11點了才跟我說不去了是甚麼鬼

我禮拜六要上班病不是不知道唷

是打算要我那麼晚了臨時去跟鬼約一起去看演唱會就是了?

不能早跟我說嗎?

會死嗎?會少一塊肉嗎?很難嗎!????????????

 

我很體諒玲都說他很忙或家裡有事

不然就是你心情不好&很累之類的...

所以我從來不在這方面去吭一聲選擇等或寬心

但...我得到的是甚麼?是一份很不尊重的感覺!

超惡劣的感覺!糟透了!

不說...不代表我不在乎不生氣不悶

我上班也很累但我盡量將心比心  試問...你們有嗎!??

再忙也有手打電話或傳訊吧?

一分鐘?我想不用吧

打個"不去了"很難嗎?花的到你十秒嗎?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不會容許我自己去承受第四次

前三次當作朋友間的該有的耐心與體諒

讓我想起了以前某幾個女生

我只能說

我很笨!對朋友百般容忍換來的就是無限糟蹋跟無所謂

非常的感謝妳們

真的是好朋友  真的!

讓我在今年的生日月中

超難忘的...生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