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跟貝貝電話聊天聊了差不多半小時

後來越想越生氣還氣到傳錯人

一3一好死不死居然傳給陳默默

我覺得...我應該是下意識也想罵他

所以...

 

傳出後發現...靠杯!傳錯人

補發了該要發的人

結果手機簡訊鈴聲就響了

我想很好!我打完傳錯的訊息後再來看是誰

結果令我很意外

居然是陳默默傳的

當下說實在的  心涼了差不多一半

 

為什麼醬油膏會變成陳默默

就因為沉默默

我很習慣了他的"沉默"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能諒解為什麼不回簡訊

但後來我漸漸習慣"留言"

因為我知道他會看

因為我知道日本傳台灣很貴

所以漸漸的習以為然&不生氣

畢竟他是幫我又不是欠我...

 

而且至少他如果有回來

他會回我MSN或簡訊(八成)

相較之下

我其實內心中比較想看到的簡訊(人)

明明同在台灣  結果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陳默默大約一點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可不可以講電話

=_=我想他應該有感覺到我氣炸了

但...哩罵後秋  不能講接幹嘛?

(今天我爸跟我說  我爸媽還以為我昨天在說夢話

噗~  =_=最好是...)

 

我真的覺得齁

我們不是普通的不熟...

一3一蘇小姐跟陳先生都出來了

不然就是"ㄟˋ"(算了!我是比他矮沒錯...)

每次講電話都極短無比

應該從來沒超過一分鐘

(有啦!剛認識剛回台灣第一通的時候有)

除了正事從不亂拉(兩個都在省電話費?)

但講正事好像也沒多正

=_=一直拼命的鬼打牆...

寄?專人送達?無限循環....

 

我發現人齁

真的是會"變"  那個貼心口氣溫和的導遊跑去哪了?

嗚嗚~~速度好快

從日本的"你早點睡唷!"

到回台灣變"你早點睡ㄟ"

到昨天的"早點睡耶你"

到最後的"你快點去睡啦你!吼!喝..."

怎差那麼多!????我要抗議!!!

 

=_=小氣鬼

安慰一下會死唷?

果然是臭魔羯(這樣好像罵到我自己...0rz)

他打給我講完叫我早點睡

一3一我就很誠實的說我很生氣  氣到睡不著

掛之前居然叫我加油

(=_=真的是對手  ...

我第一次遇到打字比我快  傳訊比我快  掛電話比我快的"懶人")

結果我居然回訊說

都說很生氣了還加甚麼油?要不要加醋阿!先生...

明天還要上班  吼!

(=_=真的超氣的!氣到胃痛  本來還沒那麼不爽

但看到依玲問說"你是在生氣唷!" 靠~ 整個開始氣  真敢問!) 

 

後來我反打給他

因為想想還是不要一直麻煩他專人送府

但...

有人堅持要當好人

"順路"從內湖過來士林

那我就不阻止他了

最後居然兇我

一3一不能說一下不要生氣了嗎?

吼別人去睡覺是怎樣  哪們子的安慰法!?

自己還不是還沒睡

哼...連隔天要飛也都晚睡的人哪有資格說我

(不過我很俗啦!=_=我只有罵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