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美麗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會很容易有脫軌的現象

(貝貝你似乎猜對了!呵呵...)

開始"疼愛"下意識是瘋子的另一個我

想要甚麼就去做  渾然不知何謂"煞車"...

花錢花得兇 傑克買不停 甚至想把頭髮染橘色的...

一3一誰來把我敲醒?

馬的~五月快過了  理智的我回來好嗎?

何必為了所謂的朋友失望跟生氣呢

上一個不知這個也不會知...

不值得!孩子!快清醒!

不然會很痛...(皮包扁很痛!現在的我已不會因為朋友而痛)

 

個人很奇怪...跟一般人不同

氣的點不同  觀點不同  價值觀不同

很多很多的不同...

所以現在很多事情都選擇不說不解釋

反正不懂的人只會繼續不認同我罷了...

PICT6178.JPG

在中壢買的

之前跟林阿帆去新竹看桐花後再去夜市買的...

PICT6181.JPG

如果拿這個去擦我家小銀...會不會很好笑?

似乎小條了一點齁XD

PICT6184.JPG

一個30.四個100

每次去中壢非要去看那攤不可

鐵定都會有心愛的傑克

聽通化阿姨說那都是切貨

便宜但會有瑕疵

不過個人這點不怎擔心啦!

我都會看!目前在那入手了那麼多傑克都沒事  @@a

PICT6186.JPG

這鏡子我之前在興南夜市看過

一個560還460的樣子!都好想叫老闆去搶唷!一3一 

PICT6590.JPG

這兩張要特別感謝土地公公

呵呵~每次都有求必應

一3一a金都蝦...(話說下次有沒有機會會有陳小胖的咧?)

PICT6450.JPG

成雙成對一直都是我的一個...很詭異的行徑

手鍊是多年前在西門町猴子物語看到的

我還記得當時發現還抓者謝佳紋去買

呵呵...事隔多年後在通化買到項鍊

不過聽阿姨說那是老闆從倉庫裡挖出來的

好像只剩一條...所以...一3一Y自己暗槓先...

PICT6589.JPG

這東西我跟不同人去了地下街三次問三次

三次都沒有買!總覺得...就一顆水晶頭咩

剛開始的240到後來220

心想如果降到200我就考慮買

結果第四次.第五次去的時候都沒再看到了

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想要耶!但好像似乎來不及了?

結果在第六次去的時候他又出現了...

就給它買下來了...我想我也怕後悔吧!

網拍只有一家賣...上千

一3一賣家認為那是施華洛世奇???

21004131949521_254.jpg 

話說我還真的是有夠不要臉的...

呵呵...真的沒在跟陳默默客氣的

我忘了誰問過我...

為什麼一定要請他幫忙或買菸

...恩  那為什麼不可以?

幹嘛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

即使哪天我神經錯亂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

我也不會跟傑克過意不去...

這也是我很大的目的之一...

他不拒絕我幹嘛要跟他客氣?

(不過再怎說應該都沒菸還來的瞎

真不知道是他想的太簡單還是不夠遠

他只想到兩條菸可以讓我抽很久或者可以幫我省錢

但他有想過菸這種東西是持續的消耗品嗎?

可能要到我想不開戒菸或者掛的那天才會停止唷...@@a)

 

當初開口的時候

我以為他會拒絕或者說傑克很恐怖之類的

之前的Kokoperri他就說很恐怖...一3一

結果這次居然沒說!了不起...

但他的看法是他認為這個比較少人會喜歡

(嗚嗚~~陳大爺!就是商人想法跟你一樣

所以台灣才那麼少傑克.即使有也很貴>"<)

雖然我知道他鐵定跟我說"好"

但我想等到我看到東西時

應該是很久很久之後了

這次的傑克  困難度挺高的說

老人家慢慢找!我可以慢慢等XDDD

不過最近因為心情不好而盧他...

不知道會不會反效果

但如果這次回來他就生出來了

那我就...說聲謝謝一3一

(真的好俗啦!總不會叫我吃了傑克吧!XDD)

 

不過個人真的很想問:為什麼要幫我咧?

一3一好人卡應該不少了吧!舉手之勞?

幫我可是吃力不討好

囧a而且還會很壞心的挖洞給他跳...

有機會改天來問問  不過可能問不出個東西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