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雙子座抓狂的好友是…魔羯座。

雙子座和魔羯座會成為好朋友,

主要是因為兩人做事情都很有方法,很有想法也很有事業心,

可是雙子座有幽默感而魔羯座沒有,有時候雙子座開玩笑、

想要緩和氣氛時,常常讓魔羯座潑冷水,這時候會讓雙子座很悶。

 

雙手拍外加大拇指!所以現在我比句點王還句點...

整個有不想說話不想找話題的FU...

冷就讓他冷吧!頂多不講話SAY掰而已...

不過總有天會惡性循環  應該想想辦法解決一下齁XD

 

下午跟老花玩心理測驗

還看到雙子是魔羯的開心果

是嗎?=_=我沒被氣死就要偷笑了還當開心果咧

 

我大姐說我們不太像哥們的好

有人覺得我們像兄妹

隨便XD但可以選的話我想選後者

至少我還被當個女生看...0rz

反正三字經都出來了!無所謂嚕!

還好只是對我講不是拿來罵我

不然鐵定摔電話吧我想...超不喜歡聽到這三個字

還要解釋自己不常講XD講那麼多幹嘛?還不是講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的職業病很重

這方面還十足像個魔羯

=_=真的很介意工作上的事情耶!

在意一件事情可以講很久很久...

而且真的很機車

跟老媽問差不多一樣的問題卻得到不同的答案

=_=對啦對啦!日本沒甚麼好玩的啦!

兇屁!士林也沒啥好玩的阿(翻桌)

 

我想不管幾次我都不否認是各好導遊

這方面我可以讚上千遍

但朋友這塊....算了吧!沉默是金

以前在旅客的角度上想:如果這個好人當朋友的話!應該很不錯齁"

現在在朋友的角度上想:如果這個豬頭當導遊的話!應該很棒的吧"

當旅客比較高興阿...至少不會令人生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